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美食活動【神臨‧食饗‧雅典城】--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餐旅管理科畢業成果展
2012/05/19 12:14:51瀏覽386|回應1|推薦0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餐旅管理科5月17日舉辦第五屆畢業成果展。成果展目的為展現學生們兩年在校所學及實習技能成果,畢展之主題為【神臨食饗雅典城】,以餐點、服務為主要展現型態

其中所謂「神臨」是學生們打扮成各種希臘眾神來表演。服務的學生跳脫傳統餐旅科系的西裝制服,由學生製作傳統白色希臘服飾,也以「上尊下卑」貴賓為尊、畢業生為侍者的形式去服務佳賓們。

「食饗」餐點部分以希臘地中海飲食風格菜色為主題,多以橄欖油、麵包、蔬菜為主,其中番茄、橄欖油、茄子、羊乳酪作為主要的食材,做為各式創意結合傳統的餐點,像是(姆撒卡)用以吐司、馬鈴薯、肉醬、茄子等食材去焗烤而成;(撒巴雍)是一道以白葡萄酒、蛋以及糖搭配上新鮮水果的甜點。再加上其他十五樣菜色,體驗源自希臘的(食饗)風情。

場地佈置方面更是以「雅典城」裝置為表現主體,飄逸的月桂樹、城中的許願池再加上具有薪火相傳意義的聖火。讓各位貴賓能如身歷其境般地體驗到【神臨食饗雅典城】獨特風情。

 

 

臺東專科學校餐旅科自創立以來,每年均為學生爭相就讀之科系,現已經培養許多優秀餐旅人才,提升產業人力素質,具理論基礎與實務知識之餐飲與旅館管理專業人才,以滿足地方餐旅事業中階管理人才之需求,以提升觀光休閒之服務品質,帶動地方商機,學生在二年紮實的學習下,展現出成熟精湛的手藝,各項菜餚均獲得在場好評。

延伸閱讀:臺東校餐旅科巧思料理~火夯賽德克.勇士美食餐

                    台東美食-東專餐旅管理科第三屆畢業成果發表

                    台東美食-東專餐旅管理科第二屆畢業成果發表

台東美食‧台東小吃‧台東素食‧台東民宿‧台東旅遊‧花東旅遊‧花東旅遊景點‧台東原住民文化‧知本溫泉泡湯‧金針山賞花行程‧旅遊導覽‧租車旅遊‧台東在地活動諮詢 ~ 全方位花東旅遊導覽 ~ 0915-978-201 台東達客族‧小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養身館@guest
Re: 台東美食活動【神臨‧食饗‧雅典城】--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餐旅管理科畢業成果展
2012/05/19 16:27
台東美食讚啦~~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