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旅遊新聞-玩綠島禮貌運動:「蟹」謝讓路
2012/05/30 08:38:42瀏覽223|回應1|推薦0

資料來源:中央社新聞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8日電)「蟹謝你們的愛心!」綠島又進入旅遊旺季,環島公路每日上千輛次的機車呼嘯而過,蟹類經常慘死輪下。有人在網路上發起「蟹謝讓路」,希望遊客放慢速度,禮讓過馬路的蟹類。

↑ 民宿業者呂縉宇28日在臉書po上綠島機車騎士讓路陸蟹照片,網友熱烈迴響,綠島即將進入旅遊旺季,網友發起「蟹謝讓路」禮讓過馬路的蟹類。(呂縉宇提供)

台東旅遊業者呂縉宇今天在臉書上貼一張綠島陸蟹過馬路,機車騎士讓路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發起旅遊旺季「蟹謝讓路」。

「好像雷達出問題般,左轉右轉」呂縉宇說,昨天一群機車騎士在綠島環島公路碰見一隻毛足圓蟹,好奇停下來看,只見毛足圓蟹「高舉雙臂」,匆忙過馬路,似乎在說「我投降」,也或許是感謝騎士讓牠過馬路。

他表示,綠島逐漸進入旅遊旺季,環島公路上每天都有機車呼嘯而過,許多要到海邊繁殖的陸上小動物不會都像這隻陸蟹那麼幸運,很多小動物都會被遊客的機車輾成粉身碎骨,但是遊客卻會一直來,所以只能呼籲大家「漫走漫遊,蟹謝讓路」。

台東美食‧台東小吃‧台東素食‧台東民宿‧台東旅遊‧花東自助旅遊‧花東旅遊景點‧台東原住民文化‧知本溫泉泡湯‧金針 山賞花行程‧旅遊導覽‧租車旅遊‧台東在地活動諮詢 ~ 全方位花東旅遊導覽 ~ 0915-978-201 台東達客族‧小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養身館@guest
Re: 台東旅遊新聞-玩綠島禮貌運動:「蟹」謝讓路
2012/05/30 15:06
下午安唷~~真的要提倡<<蟹>>謝讓路唷~~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