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台東熱氣球系列活動-想飛不是夢!2012台東熱氣球夏令營招生中!
2012/05/18 14:56:05瀏覽240|回應0|推薦0

2012第二屆臺灣熱氣球嘉年華,今年暑假期間將於景色秀麗的台東鹿野高台登場,臺東縣政府為了讓更多的朋友能深入認識熱氣球,期間將舉辦共六梯次、各四天的「2012台東熱氣球夏令營」,報名至6月5日止,名額有限歡迎參加。

「2012台東熱氣球夏令營」將邀請此次參與嘉年華的外國飛行員,擔任授課顧問;課程內容包含了熱氣球飛航知識、裝備操作、展球及收球教學實做,及繫留體驗等(可免去現場等待繫留體驗之不確定性,旅遊時間更加易於掌握)。


 
本次課程規劃均以半天為主,學員們可利用課餘期間自由安排其他旅遊行程,夏令營共有6梯次,分別為:7月2日至5日、7月9日至12日、7月16日至19日、7月23日至26日、7月30日至8月2日、8月6日至9日,活動地點於鹿野高台大草皮,報名自即日起至6/5止,預計每梯60名,15歲以上,男女不拘 (具英文基本溝通能力及體能合適,採報名先後順序錄取),報名費5,000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

活動簡章及報名表請參閱:台東縣觀光旅遊網(http://tour.taitung.gov.tw)及熱氣球嘉年華官網(http://tsn.taitung.gov.tw/balloontaiwan),錄取名單將於6月10日公告,洽詢專線:觀光遊憩科 089 345309

台東美食‧台東小吃‧台東素食‧台東民宿‧台東旅遊‧花東旅遊‧花東旅遊景點‧台東原住民文化‧知本溫泉泡湯‧金針山賞花行程‧旅遊導覽‧租車旅遊‧台東在地活動諮詢 ~ 全方位花東旅遊導覽 ~ 0915-978-201 台東達客族‧小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