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住 (3)
2006/10/06 17:16:18瀏覽2961|回應0|推薦5

馬桶自動清潔功能

很多人或許會覺得一個人住的話,打掃家居會很麻煩吧?事實上,我個人的經驗是,一至兩個星期拿吸塵器出來吸吸地板就可以了,其他沒甚麼要特別費力的事情。玻璃窗不用擦,我最愛雨天,除了因為下雨天心情會特別好外,只要下大雨,雨水就會把窗戶洗乾淨。如果家中擺設的小物呀小說呀鋪上了一層薄薄的塵埃(其實蠻有意境的,在陽光的光線下看尤其漂亮!),不過,真的有客人來時,打開窗戶先吹吹風就可以。衣服一個星期拿去洗衣店洗一次,好的洗衣店甚至會把衣服全都摺疊好耶!

或許是因為公寓的面積小,附近又沒有汽車會經過的大馬路,再加上我不會在家裡煮食,所以要維護小公寓整齊潔淨,出乎意料地簡單輕鬆。唯一讓我始料不及的,是打掃盥洗室的事情。我很高興地買了那種香噴噴的清潔泡泡放進馬桶水槽裡,每次按馬桶,顏色泡泡就會釋放出清潔劑,把馬桶洗得光亮如新(只少我一直以為如此),所以,從來也沒擦過馬桶。

有一次跟朋友們出去吃飯,席間,大家問我,洗廁所會不會覺得很討厭,我答:「不會呀」,於是開始眉飛色舞地向大家熱烈推介我使用那款「神奇」清潔泡泡,怎樣怎樣「神乎其技」,完全不用動手洗刷哩!正當我說得興高采烈的時候,當時交往中的男友淡淡地說了一句:「不是...我上去你家時有替你洗。」

欸?欸!欸?原來,神乎其技的,並不是顏色泡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gsum&aid=4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