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我是男生
2006/09/01 19:23:19瀏覽3430|回應1|推薦12

小時候,很慶幸自己是女生,可以選擇穿裙子還是褲子,可以選擇留長髮或短髮,可以在髮上結緞帶,又可以偷大人的口紅來玩,相比之下,覺得當男生很沒趣。青春時期同學之間總喜歡互相問各種古靈精怪的問題吧,諸如來世你想當男還是當女?將來生小孩想生男還是女?那時候,我的答案絕對是女生。

很多年的時間流過了,不知何時開始,想法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我想,是自從開始戀愛以後吧,變得在來生想當男生看看。或許因為我是女生吧,覺得女生們都好容易哄好容易騙耶,但男生們卻總是笨笨拙拙的好不容易才能成功抵壘擄獲美人心。每次聽到男生們的戀愛煩惱時,我心裡就會想,換我來換我來,這世上沒有我喜歡而追不到的女孩!^^

還有,時至今日,如果問我喜歡小男孩還是小女孩,籠統地答,兩個性別的「小魔怪」我也不喜歡,但假設性真要二選其一的話,還是小男孩可愛。如果有個像我的小不點女孩在我身邊跑來跑去,我會覺得好可怕;但如果是小男孩,就好像可以一直凝視著戀人的過去,看著他成長般,想像起來,頃刻平添了幾分浪漫!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gsum&aid=42787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如果我是男生
2006/09/13 00:58
詠琛,我還是比較喜歡當個男生吧!
註:我是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