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心情盪到谷底,降到零下幾度C
2014/10/30 23:01:02瀏覽227|回應0|推薦0

最近好累啊

果真是年紀漸長體力腦力都不如年輕時了。

只是我試著去釐清究竟為什麼心情會低落至此

大約是無論作什麼都被罵的臭頭的那時開始吧,

加上最近公司裡與人也無法有啥互動,

總是只能埋首在螢幕前。

有時為了程式的問題煩, 真的很無力。

我也漸漸學會水母那招"罝身事外"了

明明在我前面討論著的事, 我也不再插手也不再過問,

我也只是個小職員而已, 沒有本事也沒有職權插手別人的工作。

之前動手介入是覺得能幫就幫, 或是不想擦屁股太累,

只是~~也許別人覺得 "耍什麼老大? 妳又不是主管?"

所以嘍~~

我只要作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對於別人怎麼處理他的事, 既然是他經手的就由他去吧

我算哪顆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