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以,誰錯了?
2011/12/21 13:49:07瀏覽262|回應0|推薦4
所以,誰錯了?



漸漸的,她走開了。

然後,你走開了。

最後,身邊只剩寂寥陪伴。

也許是我的錯,一直以來都忽略你的感受。本來以為結婚後能夠有更多時間相處在一起,婚前我連工作都辭了,然而婚後卻又投入你的事業為你打點一切,諸如取得董事會的同意先讓我代替你擔任總經理,或是你的每一項提案我都非得先過目並大幅刪改,也許這就是你惱怒我的原因吧?本來應該由你親手完成的夢想,卻被我拿走了主導權,可是親愛的,你難道不知道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嗎?

好吧,那就先姑且不論這件事,平常不管工作多忙,我一定準時下班為你烹調晚餐,一個人守候在黃昏偌大的家裡,在等待的時間處理公司的事,直到她扶著醉了的你進門,我鋪好床讓你安睡,然後收掉一盤盤冷掉的飯菜……真的是我的錯吧?因為家常菜已滿足不了富裕後被養挑的你的嘴。

但大概錯的是她,輕易的背棄我和她這十幾年來的友情。當初為了不讓你覺得我太黏人,卻又放心不下晚上你自己去應酬,所以我找了她-小我四五屆高中的學妹,她是個盡職又能幹的女人,盡職到連床伴的工作都一併承攬了。在我不小心撞見你們在辦公室調情,她非但沒停止,反而誘你更進一步動作,然後睥睨地對著我笑,而你則是一邊狎弄著她年輕完美的身體,一邊殘酷地說萬一我覺得晚上太寂寞,可以跪下來求她將你讓給我一晚……我從來沒有受過如此重大的侮辱,憤怒在我胸中炸開,淫穢的喘息聲不停地搥擊我的末梢神經,我非得做些什麼來排解並表達我的憤怒。

我找了一批混混強暴她最疼愛的妹妹,本來想說經過這件事後她會收斂一點,沒想到你和她竟又聯合起來要告我唆使犯罪,你們這步棋是錯得離譜,我怎麼能有如此巨大的污點呢?這對公司的名譽傷害可是非常大的!

「呼~」我深深吐了一口氣,平靜一下自己起伏過大的心情,突然轉念一想───其實,真正錯的是你吧?

我扔開手上滴血的刀子,冷冷看著床上已斷氣的丈夫和學妹。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0277&aid=5929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