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獵人
2007/05/28 20:58:32瀏覽478|回應0|推薦7

匿伏在草叢中,他身上的偽裝很有效地遮掩著他的身形。狩獵的守則是先冷靜地跟蹤目標,觀察分析獵物的行動,最後才是全力的必殺一擊。

這是他有生以來第一次發現的奇特獵物,對於陌生的事物,都必須非常地小心。然而他小心翼翼地跟了很久之後,確認了獵物沒有尖牙、沒有利爪,看起來頗為無害的模樣,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瘦、不太夠肉。他想,就算現在發動攻擊應該也不會遭到太激烈的反抗才對。

家中的孩子已經餓了幾天,他一定得帶些肉回去給他們才行,孩子們正在成長,需要多補充些營養。一旦下了決定,就要迅速猛烈地行動,他一向是動作派的擁戴者。

偷偷潛伏到獵物身後,就是現在,他從藏身處躍出,猛然發動攻擊。

「砰!」

獵人聽見草叢爆裂的摩擦聲,返身給了那撲出的老虎一槍,剛巧命中額心。苦命的老虎還來不及撲到獵人身前便發出一聲受傷的咆哮,頹然倒地。

獵人擦掉額際的冷汗,方才老虎瀕死的一爪差點抓在他臉上。獵人趕緊上前再補了幾槍,確認老虎已經斷氣後,開始剝下老虎的毛皮,同時順手割下肉來。他想,這下可以幫孩子們加點菜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wing6&aid=989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