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我一直想跟你說~46
2009/07/24 02:34:27瀏覽580|回應1|推薦6

張哲秀的家是獨棟別墅式的房子,房子前有個雅致的花園,張老夫人及張哲秀父母的寢室、書房、家族聚會的地方、喜愛電影的張爸爸的家庭影院都集中在一、二樓;三樓除了有一間客房外,完全是張哲秀的空間,他的房間,小客廳外還有一個隔音良好的練習室。


未來幾天,莊舒雅就住在張哲秀房間對面的客房。
 

「你哥他們明天會回來首爾,大後天就飛回台北,我本來打算你們走後隔天回濟州的,現在還是照原定時間回去好了,這幾天你想去那?」
 

『不是遊客去的地方。』
 
第二天張哲秀和莊舒雅起來比較晚,打算跳過早餐直接吃午飯,懶洋洋的在三樓的小客廳討論去那的時候,突然有一個高挑的漂亮女生上來,用較量的眼神快速的瞄了莊舒雅幾眼,接著坐到張哲秀身邊用溫柔的語調跟他說了一大堆話。


張哲秀為莊舒雅介紹高挑的漂亮女生叫朴在琳,是朴在旭的妹妹,因為朴在旭交代她要帶莊舒雅去準備張老夫人生日宴會的服裝,所以一早就過來了。
 

莊舒雅匆忙的換過衣服就跟著朴在琳外出了。
 

朴在琳帶著莊舒雅出去了大半天,朴在琳的話並不多,莊舒雅感到她是個溫柔有禮的女孩。跟朴在旭不一樣的是莊舒雅感到朴在琳對她刻意的保持著距離,隱隱的存在著似有若無的敵意。
 

下午快四點時朴在琳因為早就跟朋友有約,和張哲秀在明洞附近碰面,朴在琳放下莊舒雅後,隔著車窗跟張哲秀說了莊舒雅聽不懂的話就開車離去了。
 

朴在琳才離開莊舒雅就拉著張哲秀說

『先去吃東西好不好,在琳都不用吃東西的,我快餓死了。』
 

張哲秀接過莊舒雅手上的東西,二人去了最近的一家店,莊舒雅點了海鮮煎餅和辣牛肉湯飯,大快朵頤起來
 

「有這麼餓喔?」
 

『我早上到現在只吃了一個甜甜圈而已,一直走一直逛,簡直是shopping鐡人賽一樣,我都快餓暈了。』
 

「才幾個小時而已呢,有沒有那麼誇張。在琳都帶你去那?」

『我不知道是那,就一些不錯的店。還好她有出現,我本來也在想沒有合適的衣服可以去你阿嬤的宴會。不過呀,我這套很早就搞定了,其他時間都是在琳在選她要的。』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neybee&aid=3161804

 回應文章

Did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跟你說
2009/07/24 02:42
Thank you for sharing:) Di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