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浪到黃石 (3) 熊出沒
2008/09/16 15:58:08瀏覽679|回應3|推薦22

在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遇到隻年輕的 Brown Black Bear,管理員說,他大概只有三四歲。我們很幸運地在最後一天遇到熊,老天給的最好的禮物!完美的句點!

Slide Show: Hello Bear!!! (在大提頓遇到的那隻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1021&aid=2224208
 引用者清單(1)  
2008/09/16 16:03 【黑水河巷】 流浪到黃石 (4) 你在看我嗎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熊熊
2008/10/04 12:08

這是小孩今天走了20分鐘到學校的Bean Museum 特別拍給你的兩隻熊熊...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MG
2008/09/21 00:15

這熊圓滾滾的

大得可怕

但聽到音樂就讓人想跳美國南方特有的方塊舞!

Starry Night(wh1021) 於 2008-09-21 23:30 回覆:
哈哈, 妳居然說它大的可怕, 我們都恨不得可以再接近點, 毛茸茸的, 很可愛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豆豆博物館
2008/09/19 20:52

有很多熊, 還有介紹不同地區的生態, 改天小孩進去拍一些熊的照片給您看....

這是他們的部落格. http://beanlifesciencemuseum.blogspot.com/

Starry Night(wh1021) 於 2008-09-21 23:27 回覆:
抓著那條 Milk Snake 照相, 真是大膽, 花花綠綠的, 感覺好像有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