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搖滾老骨頭
2008/01/20 18:03:13瀏覽1548|回應7|推薦42


從幾個星期前開始,兒子就不停地與我商量,想買個新玩具。原本是計畫回台買,再揹回來,結果老闆反倒是建議在當地購買ㄎㄚ合適,經過連日來的搜尋比較,終於在星期四塵埃落定,圓了他的夢。

如果依照我的想法,會選擇先購買 Acoustic Electric Guitar Acoustic Electric Guitar 入門;

就算不裝揚聲器 (amplifier) 時也可以彈奏;以後學成再進階至 Electric Guitar。

可惜,這小子已經被 PS2 的 Guitar Hero III 催眠昏了頭,

執意要買把電吉他 兒子買和這把一模一樣的,畢其功於一役。

在回程車上他問:「你知道哪些著名的吉他手嗎?」

嘿!別考我,想當年你老爸也是搖滾一族耶。

「最有名的 Jimmy Hendrix,吉他之神 Eric Clapton Album cover of Eric Clapton

還有 Led Zeepelin 的 Jimmy Page Album cover of Led Zeepelin,我還認識很多樂團!」服氣吧。

那天中午和同事出去吃飯,聊到這檔事,

SY笑著問:「你兒子會不會有天舌頭伸出來已染成黑色!」Album cover of King Crimson


嗯... 保持紅色 Album of Rolling Stones 的好不好?

不過說真的,自己對這件事還看的開,大概是之前喜歡過搖滾樂,

只要裝扮不要太濃 Album cover of Kiss ,多少穿點衣服 Album cover of Marilyn  Manson

大學讀完不可免,就像 Queen Album cover of Queen 的鼓手自名校畢業後才加入樂團。

(啊!主唱死於 AIDS... OMG)

喔!對了!可不可以別刺青 Album cover of Rolling Stones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別在臉上總行吧!!!)

要拍封面照片可以找我當男模特兒 Album cover of Scorpions ,保證先除油健身、一定不收錢。

Album cover Mutter ㄟ... 打瞌睡的時候別照ㄚ...... @@

想當年,你爸就是看了這張專輯封面的人頭 Album cover of Deep Purple,才決定來美國移山的!

更深受 Hotel California Album cover of Eagles 這首歌的感動,尋夢加州。

(可惜都一直找不到這間旅館!)

爺爺的觀念太保守,但我有進化啊 Album cover of Supertramp !只是不知道夠不夠!

哎,都這把老骨頭,還要為你搖,等有天你當爸爸就知道了!!!

這首歌很厲害,Deep Purple 的 Smoke On the Water,學會可真的出師了。

... 玩音樂我不反對,書還是要唸,品行還是要端正!...... 教... 我還是得說... @@

[照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留言告知,立刻刪除.]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1021&aid=1553419

 回應文章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玩音樂的小孩不會壞
2008/02/03 13:41
祝新春快樂吉祥如意!
Starry Night(wh1021) 於 2008-02-06 11:46 回覆:
有聽過, 有聽過, 不過還有點擔心.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tairway To Heaven!
2008/01/23 07:51

好久好久以前的陳年往事,這樣的樂團,這樣的歌,我以為會搖掉一些傳統的壓力,現在看看,自己也成為孩子眼裡的老傳統派。

不過有那一段聽歌歲月是好的,至少我的心有個角落隨時開放給新的事物。

Starry Night(wh1021) 於 2008-01-26 00:13 回覆:
至少在當年搖掉些壓力, 現在的孩子用有不同類型的音樂去抒發釋放自己, 異曲同工.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維多利亞....
2008/01/22 15:39

那是一個時代的代名詞

泛指很ㄍ一ㄥ很拘謹很么鬼又必須假仙的搞矜持!!!

Starry Night(wh1021) 於 2008-01-22 15:45 回覆:
厚, 貓真是太有學問, 解釋的太好了, 完全了解, 這麼說來, 我不折不扣就是維多利亞, 可是沒有加秘密喔, 千萬不能加, 有秘密的應該是教母.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moke On The Water
2008/01/22 15:00

要開得越大聲越好聽.

Starry Night(wh1021) 於 2008-01-22 15:47 回覆:
沒錯, 年輕時都是去高雄的熱門音樂屋聽, 超大聲, 超棒!!!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聽的歌啊!
2008/01/22 14:18

年紀大了,就越來越愛碎碎念了!

這還是好的,姐夫對外甥連念都不念,完全放牛吃草,搞的姊姊甚為擔心。

冠軍老大最好了,樣樣得第一,沒事就爬山,大概還要10年才能享受他那樣的生活!

Starry Night(wh1021) 於 2008-01-22 14:39 回覆:
說的好, 就怕我十年也還享受不到他那樣的生活... 真是冠軍呀, 這樣都能拔得頭籌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ric Clapton
2008/01/21 21:07
我已經看見吉他之神的接班人了
Starry Night(wh1021) 於 2008-01-22 13:42 回覆:
哇... 沒想那麼多啦... 別吵屬我就好... ^_^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嘮叨爹
2008/01/21 15:38

想當年咱們可能比這些孩子們還叛逆呢

可真當了爹娘後.....

一個比一個還”維多利亞”!!!

Starry Night(wh1021) 於 2008-01-22 13:41 回覆:
比較法, 到目前為止我和他平手, 皮皮銼等他高中, 那時期我最叛逆, 這大概是報應吧!!! 咦! 為什麼是維多利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