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切只會更好!!
2010/11/27 19:47:44瀏覽247|回應1|推薦7

今天   天氣晴   是個出遊的好日子

凌晨2點   拖著疲憊的身體  回到家  躺在床上  思緒不甘於一天的結束  不停的轉動著

看著蒼白無助的她躺在門診床上   和平時樂觀爽朗的她有著極大的差別   雖然因為這場病不是第一次看她掉淚了  今天陪她回診    看著她躺在門診床上不顧形象地哭了  很無助很委屈地哭了   哭的原因卻是因為無法久坐於候診區   在我們看來很輕易的小動作

對她來說卻如此地困難   對於這一切的無力感 ..所以...她哭了 很傷心地哭了  ..

輕輕撫著她的頭髮  忍著淚  輕聲的跟她說"會過去的,一切都會變好的!!"

我們總自認瞭解生老病死是常態  ,但真正發生時..真的能像現在一樣,看待就像身邊的人所經歷的..如看一則別人的故事..又或者只是在早餐時閱讀到一篇在報紙上的事件,那樣平常,有多少人能坦然面對這些

雖然因為職業之故,這些故事又或者說事件,是我不得不去面對去思考的問題,面對這些事件,看法應該會更成熟,面對生老病死會更為坦然,現在的我卻不那麼有把握,當自己身處其中時,是否能坦然地面對

昨天的我,看著淚眼無助的她對於一切失控狀態自責著,也只能撫著她的頭告訴她

對於我們無法控制  病痛的身體就交給醫師吧!!孩子呢?!有人照顧,會吃飽睡好!!

妳呢!還有我們呢!把自己心情調整好,把"心"照顧好,最壞的都過去了,一切都會好轉的!!

我相信正面能量,正面思考對於一切會變好的存在價值,一切都會更好的,我相信!!

加油!!善良如妳!!上帝會把那份好運降臨在妳身上!!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5413&aid=4641746

 回應文章

❤城裡的月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就只能這樣了
2010/11/27 21:03
很想替對方做點什麼
卻什麼也不能做的心情
真是無奈啊
笨狗愛發呆(wey5413) 於 2010-11-28 01:09 回覆:

是阿..

在身邊的我們,只能在她需要時幫她      無助時,給她一個擁抱

真是令人心疼

願她能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