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把一切視為
2011/01/06 23:58:59瀏覽262|回應0|推薦10

天氣晴 

   很多時候很多道理我們都懂  也暗許要做到自己所要的  更也許自許著 ...

這樣應該夠了!!  夠好了 !!  很棒了!!     更或許  不自覺把身邊的一切  "不小心"視為理所

當然   這幾年  遭遇了些事   也因為這些事件   感觸特別深    

總是提醒自己,不要忘了,時時回頭關心身邊其他總是默默關心自己的人

有時,心情低落時..窩在自己的小角落..舔拭著傷口..再啟動我總戲稱的"自動療癒系

統",再以新的心情面對新的一天

 樂觀的我,也會有負面思考時..偶而會覺得寂寞..覺得無人關心的時候

卻忘了~平時身旁總是關心著的朋友   長輩

今天  一位總是關心我   過得好不好阿!!  每年總不忘我生日   而我總錯過他的

是長輩  也是朋友   他走了!!很突然地離開了!!

下課後  疾駛在高速公路上的我  哭了  不知怎麼回到家的

對於全身病痛的他 或許是種解脫   但現在  對於關心他  愛他的家人  朋友來說

是對他的不捨  

我哭了!!    好自私的自己阿~    他的離開   才驚覺   平時對於他的關心  竟那麼地理所當然

啊!! 

總是自許  要時時關心身旁的家人  朋友阿!!  即便是一句關心的話  或擁抱....

總是告訴自己或提醒著身旁的人    無論如何      再怎麼樣都比天人永隔好 

一定要珍惜身旁的人

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受到那麼多次的教訓還是如此呢!!

上帝    請賜給予我智慧   能好好珍惜身旁的人    即便只是短短的一封信息

           都能時時刻刻地感恩  珍惜 

          並賜與在你跟前的人 消弭他身上的病痛  消除他心靈上的痛苦及不捨 

          並能感受到他身邊的人給予他滿滿的愛與祝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5413&aid=477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