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 我生命中的老師 ^^
2011/07/02 22:16:40瀏覽246|回應0|推薦3
 
我會記住生命中每個重要的階段 感動 即使是受傷流淚片段..
因為您 我學會要 面對 解決迎面而來的困難
因為您 我知道 對待每件人 事 要保持柔軟 寬容的心 去看待
因為妳 我知道 面對困境 要堅強 勇敢 不退縮
因為你 我知道 處理事情 拿出理性 勿感情用事
⋯⋯因為你 我知道 遇到衝突 先靜下心 別圖一時嘴快 傷害彼此
因為您^^ 讓我時時提醒自己 要微笑面對生活 "感謝"常掛嘴邊
因為您 時時提醒我自己 珍惜自己所擁有 給愛的人 一個擁抱
也因為妳 讓我知道 適時放鬆自己的重要 要勇敢說出"我不好!!"
                 很多事 很多人 沒一定要非誰不可
因為好多 好多身邊的親人 好友 陪我走過這些階段 陪伴 成長..
我愛你(妳) 們 ~
也獻給 我在天堂的好友(你們一直在我心裡)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5413&aid=5387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