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違心之論
2012/03/21 01:49:28瀏覽277|回應0|推薦3

看著眼前的你  聽著你說著未來的計畫 訴說著以往的情史  用詼諧幽默的方式
看著你的眼     這就是你 ..  讓我在現實與內心感受的掙扎
我問了你 真的像**說的   是過於理性的人嗎?!
對於 一段感情的結束 無感?! 你想了一下  回答: 不!! 會難過!!當  就那一陣子.. 
今天 再次問了我 最近的情緒低落為何?!
最近的我情落何人..   及以前的事..
那時的自己 怕無法掌控   情緒在你面前落淚
所以 甚麼也沒說
難過的 不是以往..  而是  對於無法改變的現況 掙扎  無力  沒有勇氣
東扯西扯 試圖 轉移話題
這樣的我 不像自己
我討厭 今天的自己  不敢真正面對真實的自己
我討厭 這樣膽小的我
語塞..  因為你 
掙扎..  因為你
失眠 .. 因為你
膽小..  因為你
被朋友罵笨蛋..因為你
遲疑..  因為你
昧著自己的心 迴避你的眼神 說著 過了這段時間會好一點....(你的即將離開)
我討厭這樣狀態的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5413&aid=624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