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
2012/03/14 02:52:42瀏覽291|回應0|推薦5

夢中的你和我 尋找著彼此 我的恐懼  你的沉著
直到.. 我看見了你
夢中的你  沒發現逐漸走近的我
這樣 卻也讓我仔細 看見這是.. 你嗎?!
從來沒見過的神情..側身面對 前面舒服  放鬆  躺在沙發座上 開心談笑的男女
而你 ..雙手臂交疊於下巴  或坐或趴  坐於他們因為放鬆而翹高高的腳邊
眼前的你  專注沉靜地望著他們  時而帶著幸福的微笑 時而憂鬱 複雜變化
是最讓人難以忘懷
循著你的眼光 看了這對愛戀中的男女  ..  女孩我不認識..  而男孩..  是你 
終於 你發現了我 .. 
一如往常 帶著溫柔的笑 向我走來..




蹬蹬蹬... ( 1:01 AM)
被往常的MSN 提示音  叫醒..
是你 ..起身後 沒馬上回應你的我..  還沒從剛剛的夢境中 醒來 ..  思考著夢境中的你
我:嗯?
你:妳在阿?
...........
..........
是默契?! 偶而  像這樣 壓"離開"的我  是在線的..
短短幾句 就草草結束線上談話 
這是我們今晚真正的第一句談話(在我看來)
今晚稍早  雖與你面對面的對話  心是不在的 是逃避賭氣的 
回家時  跑的飛快的我  隨便找個藉口 便逃離了當下的現場
即便  及時叫住我的你  及拿了東西匆匆離去的我  留下  錯愕的你們 
我逃避賭氣的是..自己的心
這樣的感覺  隨著你離開台灣的日子越接近 越發強烈
我試圖著告訴自己  是錯覺  是環境 是週圍人事   現實條件  ..所影響
現在  心口悶的  心裡亂的  越想把生活的空隙填滿  卻總還是想著這些人 那些事 還有你..當我  離你遠遠的  別靠近  別再用溫柔的眼神  看著我 
問著  很累?!  一起吃東西?! 開車小心!!  ....
別對我溫柔  別再對我好 ..因為  這樣會讓設法整理  現正紛亂的心的我  更加混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5413&aid=621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