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愛 豔陽 下雨天!!
2010/06/13 03:13:34瀏覽313|回應0|推薦4

雨天   一連下著好幾天的雨    我喜歡雨   也說不上來   是喜歡那份涼爽     還是

那份浪漫的氣氛   雨  很神奇   能讓身邊紛擾吵雜的煩悶  頓時沉靜 我喜歡那份恬靜  

不過我也喜歡活潑熱情的豔陽天    會讓窩在家裡的我  有一股衝動想拿著車鑰匙   開著

車去旅行   多麼好的天氣阿!!能出去走走該有多好!!哈哈!!滿腦子想著玩...

其實最近的心情有些悶   說不上來   是工作   還是最近課上的有點挫折 是太急嗎  

總覺得努力不夠 

今天冒著雨,開著車上課去   心情是愉快的   因為下雨!?  呵呵..

下課  感到濃濃的挫敗感   總覺使不上力   對工作   對生活   對讓我感到挫折的課程

不過在回家40分鐘的路程 中    是下雨吧!?把平常我最愛的山嵐襯托得更為美麗

讓心情頓時跟著美麗起來!!哈哈!!

所以阿~那40分鐘卻也是我最珍惜的時刻   !!

好友提醒我"你怎麼啦!!常聽你說頭暈!!是不是生病啦!!"

呵呵~不知道耶~壓力過大引發的心身症吧!!我這樣笑的回答~~

加油!!加油!! 會過去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5413&aid=4123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