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笑高雄行
2010/03/17 02:40:45瀏覽383|回應1|推薦6

剛結束兩天一夜高雄行,這次高雄行特別替姊姊小孩請假,一個人帶兩位小鬼一同出遊,途中發生了許多爆笑的場景,跟我這個糊塗的小阿姨出遊也真是難為他們了,帶他們走了幾次冤妄路後,像他們形容的走到兩條腿不像是自己的了,兩位小傢伙在阿姨愧疚的道歉聲中,用更恢偕的口氣和想法,讓大夥笑著走回目的地,真的長大了耶!!哈哈!!姪子沿途問我高鐵和台鐵的差別,我解釋是時間和金錢的差別阿,他想了想那....我們回去坐台鐵好嗎,問他原因..在一陣嬉鬧聲中,他也就沒回答,我想阿,應該覺得高鐵太快到達目的地了,讓他沒出遊坐火車的感覺吧!!所以回程想晚點回家囉!!~哈哈!!

坐在高鐵車廂中,看著景物在眼前快速的變化,想起讀書時特別珍惜這些可以讓自己安靜天馬行空的時刻,自己的一個小角落,例如住校時,睡前窩在上鋪看著自己喜歡的書,搬到校外住,室友們外出時窩在房裡一個人聽著音樂看書的時刻,每週坐火車回家那一個半小時,看著窗外景物在眼前移動,其實,心思卻飛也般地飄到任何想去的地方,這些時刻讓當時正為課業和面對家中正遇重大變化的我來說,特別珍惜這小小幸福^^

工作多年,開車了,很少有機會坐火車,見識了高鐵的高速,縮短了舟車勞頓的辛勞,卻也讓我懷念起那些年在火車上的那些時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5413&aid=3860347

 回應文章

Reb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火車我的最愛
2010/03/30 19:07

我最喜歡坐火車了。看着車窗外的景色,什麽都不想,在隆隆的車聲中享受平靜安寧。

笨狗愛發呆(wey5413) 於 2010-04-02 00:22 回覆:

呵呵!!是阿~隨著火車的行進,讓原本鬱悶的心跟著也開朗起來,讓一堆煩人鳥事遠遠拋在腦後

或許趁那時刻整理紛亂的思緒,也或許沉浸在自己的想像空間,開心漫遊或者甚麼都不想

,就只是把腦袋放空就只是放空~

很奇妙吧!!在自成的小小空間裡可以做的事竟然這麼多~

哇~好想去坐火車唷!!好!!休假坐火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