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自己心一個假
2009/11/03 01:38:16瀏覽320|回應0|推薦4
 瀏覽0|回應0|推薦0

秋天了~今晚真正感受到涼意,下班了~和往常一樣騎著機車,經過往常下班必經的路,, 往常的自己,一路吹著涼風享受著伴隨著花香吹彿在臉上的風,不過..不一樣了,連最簡單享受的那份輕鬆,現在,都覺得沉重,我不知道要全家走出這份傷痛要多久,要時間吧!?我想,連現在的自己都怕觸碰這些事,更何況是當事人呢~

如果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是上帝出的考題,那真是太難,也太痛了..連自認面對事物樂觀的我都覺得難以負荷,我知道總會走出來~只是真是好心疼正身

陷心理折磨的家人,也許決定走了的人,不需面對現實的痛苦,但留下來的人卻需面對這些難以負荷的心理折磨

好想放自己的心一個長假,好累阿!!真希望有一雙萬能的手,能撫平家人傷心破碎的心阿!!

生命真的好珍貴阿~有人正沉醉於紙醉金迷,有人謹守本份,有人渾渾噩噩,也有人正受病魔折磨正和死神拔河只為多爭取時間證明自己沒白活,我又是哪種人呢!?確定的是..........

要好好珍惜生命阿!!!多關心身邊的人,也許只是一句簡單的問候,鼓勵的話,又或者僅僅只是一個 溫暖的擁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5413&aid=346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