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六夜 失眠夜
2010/04/12 01:48:38瀏覽328|回應0|推薦3

週六 天氣晴 下午六點 帶著愉快心情下班回家  感受到廚房瀰漫著低氣壓 

不動聲色先了解情況 壓抑著情緒 直到八點多 終於還是破功了 責備了小弟幾

句 心情當然也...

晚上~失眠了 跟朋友聊起  對這次事件其實我沒動氣,心裡有的只有滿滿的失望及

擔心 我想恨鐵不成鋼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看著他的不快樂,想幫他,卻也總是未見改善,好無力

我想是我想得太簡單了~也許對某些人來說要讓自己得到那份快樂,熱情是有難度的

也許是我太天真了!

我常想一個人如果對人生失去那份該有的熱情,那該有多可惜

最近的我,其實很開心也很充實,甚至也感受到那份小小的幸福,我想了想,其實,我竟只是

做了自己想做卻一直未去完成的事,無意間也得到好多好多,卻也格外珍惜著這份幸福

也許是這樣吧  更想身邊的人也能有這小小的幸福 好強的無力感

週六夜我失眠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5413&aid=393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