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遲來的正義
2009/11/27 02:47:37瀏覽278|回應0|推薦5

看著老爸臉上久瑋的笑容,心裡有著滿滿感動及感慨,看著老爸的臉,細細地看著.聽著老爸細說著判決書的內容,ㄏㄏ..我相信不用幾天他應該可以背下那長長幾頁的判決書吧!!哈哈哈!!!

兩年了吧!這件事也夠久了!以前從書裡或聽人說著,人可為了某件重大事故或煩惱一夜白髮,我相信,不過也未太在意,這些年發生了好多事阿!老爸老媽為了這件事憔悴了許多,度過了無數個失眠的夜,也為了這事讓家裡的氣氛一度降到了冰點,有一陣子,真的好擔心老爸!所以當他為了這事氣憤不已時,我也只能安慰著他靜待司法解決吧!當一審敗訴到二審一直走到高等法院終於..正義得以伸張,這中間的心理轉折真是...

這段時間,也讓我一度懷疑人性,我老爸有著一個面惡心善的可愛性格,善良如他,有著開朗健談的個性,所以朋友如雲,我常笑他初初和他見面的人會不自覺把自己祖宗18代的事告訴他,哈哈...我常想,這是甚麼特異功能阿!!想想可能是他直爽善良不做作的個性吧!!我老爸,他學歷不高但卻有一肚子的知識永遠說不完,永遠難不倒他還記得以前的自己超愛坐在老爸面前聽他說天談地,現在仔細想想,好久沒像以前一樣好好坐下來聽聽老爸說說話,是忙ㄇ?!還是想逃避甚麼!?有陣子那種強烈的無力感讓我無法好好面對自己的心甚至是最親密的家人.

善良的他,遇到有心人士的詐騙既氣憤又傷心,從事件發生到結束,勇敢面對的他讓我深深感佩我眼前這位堅強的男人,為他所相信的這個社會還存在著一絲絲正義而努力.

看著他為遲來的正義開心,為這件事的努力而得到的成果驕傲著,在身邊我也覺得得到好多好多...要面對這些打擊是需要多大的勇氣阿!!

    我生命中的老師       我的英雄          我的老爸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5413&aid=353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