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就在人間
2009/07/31 00:33:42瀏覽358|回應0|推薦6

       那天上課,我的油畫老師,在邊教畫當下,問了我們一個問題,"你們相信天堂或地獄嗎?"                                                                                                                                                                 當下~同學們停頓了一下,有些聲音說"相信",有一位同學說不信,不過他沒說原因, 老師說他不信,因為他覺得天堂在人間, 在每個人的心中,這麼說好了,前陣子因為家庭因素,搬到都市住~對他來說要關在小小空間作畫,走在車水馬龍的街道,每天吸著髒空氣,對他來說就像身處地獄,現在回到鄉下,就像身處於天堂,這麼簡單的改變就可以讓他快樂似神仙,雖然這只是個比喻,不過~

人生短短數十年..要讓自己開心或憂鬱,其實取決於自己的心態,我ㄋ~在畫畫時是我最開心的時候~(雖然畫的不好啦!!),想想...要讓自己開心竟如此簡單,但對某些人來說卻如此困難~我想就是活在當下吧!! 你開心嗎?!給自己一些改變吧!!^^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5413&aid=318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