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愛抬槓╱跟人妻開黃腔(幽默)
2010/01/11 12:11:26瀏覽652|回應0|推薦4
男人愛抬槓╱跟人妻開黃腔
【聯合報╱謝文賢】 2010.01.10 05:45 am

p.s.女人看似柔弱,實則潛力深不可測,一旦認真起來,連男人都得折服。例如,大家常說很會喝酒的男性為「酒國英雄」,其實女人真的拼起酒來,比男人還厲害。本文則以開黃腔為例,告訴讀者女人這方面的功力不輸男性,尤其她們與生俱來的「直覺」、「細膩」,男士們只有自嘆弗如的份。俗謂「好男不跟女鬥」,真的是古有明訓啊!

對於人妻,男人實在是又愛又怕,愛的是人妻那份永遠不屬於自己的神祕美豔;怕的則是人妻經驗成熟,往往看破男人們那些自以為是的小奸小巧。而且反擊總是精準到位,不留餘地。
暌違十餘年,那日,高中同學辦起了同學會。
昔日如狼般孤傲瀟灑的少年,如今都以中年之姿攜家帶眷浩蕩赴會,頭髮稀疏慘白者有之,挺著一個懷胎八月般的啤酒肚者也有之。
倒是晉升為熟女的那票女同學們依舊動人,雖然多數都已結婚生子,但身上的裝扮總能恰如其分的襯托出個人特質,顧盼流轉之間顯出成熟女性特有的那份嫵媚。這是滿街的年輕美眉們無論如何穿著清涼賣弄性感也學不來的,看得我們在座的男同學們好不後悔當年。
用餐間,我身旁坐著一位女同學,當年個性單純直接,很愛笑。男同學們總喜歡開她玩笑,惹得她滿臉通紅、激動追打。
今天見到她,比起當年多出了一些成熟韻味,卻不見了青春年少的活潑直率。只見她靜靜坐在老公旁邊,聽著我們說說笑笑,安靜得像鯁了一塊魚刺在喉頭。
用餐過後,大家話題聊得差不多,氣氛一時沉默得有點尷尬,我為了炒熱現場氣氛,也想誘她多說點話,便轉頭開她玩笑。
「沒想到結婚後你皮膚變好了呢。」我說。
她還沒來得及開口,我便又接著說:「聽說性生活滿足會讓女生皮膚變好,看起來你們夫妻的夜生活很精采哦!」我望著她跟她老公,眼神曖昧閃爍還刻意比手畫腳,惹起現場一陣怪笑怪叫,反應熱烈。
她的臉色出現淡淡的緋紅,很有當年神韻,只是沒想到她斜睨了我一眼之後,開口便是:「當然啊,看我老公體格就知道了嘛!倒是你,畢業後氣色差好多,不知道是不是那方面壓力太大啊,我可以請我老公幫你唷!」說完也刻意學我,眼神曖昧望向我老婆,我老婆竟配合著哀怨回答道:「唉,終於有人知道我的苦悶了。」立即引起更大的笑鬧聲,直比選舉造勢。
我……這……魚刺硬生生到了我喉頭來。
唉,千萬,別跟人妻逞口舌之快啊!
【2010/01/09 聯合報】@ http://udn.com/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xing&aid=3675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