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撰]得新流感的時候(作文範例)
2009/12/02 20:46:59瀏覽490|回應0|推薦3
得新流感的時候(作文範例)

星期三下午(11/25),爸媽帶我至診所複診感冒,感覺症狀比幾天前嚴重。經醫師快篩後,發現我罹患了H1N1。回家後,媽媽打電話給老師告知此事,擬於次日請假。
第二天,老師來電說:「班上又有一位學生得了新流感,已到達停課標準。」所以,我們班停課到下個禮拜一。
到了星期五,爸媽又帶我回診,醫生說還要再觀察。這樣的話,能否於下週一到校上課,都還是未知數。
聽說新流感傳染力很強,在一些人身上引起嚴重的症狀。我算比較幸運的,同時感冒的妹妹、弟弟亦然,我們看來都跟一般的感冒沒兩樣。只是,我因被證實染上新流感,每天早晚得各吃一包克流感藥粉,藥包內容物雖少,但比其他的藥都還來的苦。
原以為得了H1N1就不必打針了,沒有到醫師仍說施打比較保險。此外,原以為停課在家期間會很快活,結果非常無聊。看來,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至於妹妹和弟弟,他們在感冒好得差不多後,都已接種第一劑新流感疫苗。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xing&aid=355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