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191.【好歌欣賞】Sailing航行
2021/09/23 08:05:48瀏覽963|回應0|推薦18

 

Sailing】航行 是一首經典好聽的老歌,透過洛史都華(Rod Stewart)高亢帶點沙啞嗓音,唱出返鄉回航的滄桑,遇到洶湧波濤的壯麗,追求自由而奮鬥,歌詞具有追求理想,勇敢面對艱辛路程而不懼的深遠意涵,勵志動人,確實是百聽不厭的經典好歌。

 

https://youtu.be/JO5o4AdVtH4(請點閱)

 

Sailing】航行

 

作詞:Gavin Sutherland

作曲:Gavin Sutherland

 

I am sailing

我正在航行

I am sailing home again, cross the sea

越過海洋,返鄉回航

I am sailing stormy waters

我航行在洶湧的波濤中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為了靠近你,為了自由

 

I am flying

我在飛翔

I am flying

我在飛翔

Like a bird across the sky

像鳥兒飛過天際

I am flying passing high clouds

飛過了高空上的雲朵

To be with you, to be free

只為了和你在一起,為了自由

 

Can you hear me ?

你聽得見我嗎?

Can you hear me ?

你聽得見我嗎?

Through the dark night far away

穿越過遠方的黑夜

I am dying, forever crying

我不斷的盼望,無止盡的哭泣

To be with you, who can say ?

只想和你在一起,誰能預料?

 

We are sailing

我們在航行

We are sailing home again, cross the sea

越過海洋,我倆正返鄉回航

We are sailing salty waters

我們航行在鹹鹹的海水中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只為了靠近你,為了自由

 

Oh Lord,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主啊!為了靠近你,為了自由

Oh Lord,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主啊!為了靠近你,為了自由

Oh Lord,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主啊!為了靠近你,為了自由

Oh Lord........

主啊

 

整理:翁志成2021-09-22

 

本文收錄至本館【好歌欣賞】專欄,歡迎點閱。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68238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