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心相隨 三部曲 (My Heart Will Go On ! )
2008/08/21 21:35:14瀏覽1170|回應5|推薦43

如果你曾經愛過, 你會懂的~

如果你曾經看過, 你會再感動一次

如果你錯過, 讓這三部曲讓你回味無窮! (中英歌詞如下所附)

              一部曲 [ Titanic 鐵達尼號 MV ]

[ 引用出處:http://tw.youtube.com/watch?v=uO_vFuzPJvc]

二部曲 [ Celine Dion 現場演唱 - My Heart Will Go On ]

[ 引用出處:http://tw.youtube.com/watch?v=ipMNbf4hb28&feature=related]

三部曲 [ 水舞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 Hotel - My Heart Will Go On ]

[ 引用出處: http://tw.youtube.com/watch?v=c-Sm0hQn8c0]

中英文歌詞       歌手:celion dion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每一個夜晚, 在我的夢裡
i see you, i feel you                       我看見你,我感覺到你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我懂得你的心
far across the distance                    跨越我們心靈的空間
and the spaces between us              你向我顯現你的來臨
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無論你離我多麼遙遠
near far whenever you are              我相信我心已相随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你再次敲開我的心扉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你融入我的心靈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我心與你同在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與你相随
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愛無時無刻在觸摸我們
and last for a lifetime                     為這生命最後的時刻
and never let go till we're one         不願失去,直到永遠
love was when i loved you              愛就是當我愛着你時的感覺
one true time i hold you                  我牢牢把握住那真實的一刻
in my life we'll always go on           在我的生命里,愛無止境
near far whenever you are               無論你離我多麼遙遠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我相信我將與你相隨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你敲開我的心扉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你融入我的心靈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心將與你相隨
there is some love that will not go away 愛與我是那樣的靠近
you're here there is nothing i fear     你就在我身旁,讓我不畏懼
and i know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我知道我心將與你相隨
we'll stay forever this way                我們永遠相攜而行
you are safe in my heart                   在我心中你安然無恙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心屬於你,愛無止境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ybtc&aid=2150819

 回應文章

傑克33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迴旋
2008/08/22 23:49

曾經一次又一次的感動著,  因著序曲滄涼的風笛聲,  因著劇中感傷的提琴曲,

感懷於曲終人未散的知音情懷,  激動於對生命意志的努力實現與追尋

而這許多感動與心境,  也隨著主題的旋律,  悠悠蕩蕩地迴旋在心裡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wendybtc) 於 2008-08-23 00:13 回覆: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對這首歌百聽不厭的原因 ! 你將這首歌的感覺詮釋的真好! 謝謝分享!

海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心也相隨
2008/08/22 15:25
有沒有夢見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戀~是心靈相通
2008/08/22 11:48

~在人海中找到與妳生命密碼相同的人

  心靈相通~永遠相隨~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OT LONG AGO
2008/08/22 03:38

Not long ago, my school held English Song Talent Sho, and " My heart will go on" was one of the songs they sang. Thanks for bring back to this memoriable memory.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eline Dion
2008/08/21 21:42

偶粉喜歡她唱的歌曲

她早期出的CD 偶都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