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情真愛也會讓鐵漢化為繞指柔 – 郭台銘的婚禮談新不了情的詮釋
2008/07/28 01:50:07瀏覽894|回應1|推薦8

最近一個禮拜, 媒體爭相報導兩個 [世紀婚禮], 一對是梁朝偉與劉嘉玲, 另一對是我們業界的郭董與曾馨瑩. 「有錢不會給你帶來快樂……I hate myself,台灣首富郭台銘在接受《今周刊》專訪,從嘴巴吐出來的這句話時,不由得令人豎起耳朵,想確定這句話真是從鴻海強人郭台銘的口中吐出來的? 我想那是真話, 任何人不管有多成功, 都會想要擁有一份真摯的愛. [真愛]會讓人充滿活力與朝氣, 使生命力源源不斷, 甚至不惜[只愛美人不愛江山], 溫莎公爵就是一例..

郭董曾經帶人如治軍、奉工作如信仰、自律嚴謹、視成就事業為生命最高價值,而他感受世事難料,改變了一向奉行的鐵則金律,開始想保留多一點的私人時間給自己,用來陪家人、交朋友、追求一段新感情,陪伴未來的新伴侶。而曾馨瑩就是他的Miss Right ! 郭董真的變了..因為 []…

沒有愛是永遠不變的, 那是需要經營的, 每一個人都有他曾經階段性的 [最愛], 我到現在還深刻記得有人跟我說的一句話 :[什麼叫永遠 ? 因為未曾擁有! ] 誠如 [ 新不了情 ] 這首歌詞中的意境..想必為什麼可以這麼扣人心弦, 讓人百聽不厭了..

========================================================

新不了情 - 萬芳

     曲︰鮑比達 

     詞︰黃鬱 

     編︰鮑比達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再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ybtc&aid=2084318

 回應文章

簡單123
愛.
2010/05/16 08:56

愛,很美.

愛,也很苦.

愛,值得追尋.

愛,也懂得放手.

如此,愛與被愛,已都無憾.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wendybtc) 於 2010-05-16 23:16 回覆:

詮釋的真好!

你的體會真的很深喔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