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開半夏,我們終究還是錯過了
2014/01/13 11:01:25瀏覽1377|回應0|推薦2
  回首曾經,往事歷歷在目

  當初的我們

  好到無話不談的地步

  可如今,我們無話可談

  就算偶爾聊天也只是隨意的敷衍一句罷了

  我懂了,我真的懂了

  我們變得陌生了,不是嗎?

  那些回憶呢,

  那些美好呢,

  難道你都忘了嗎

  難道你都不在乎了嗎

  難道你都甩的一干二凈了嗎

  我明白了,你已經不愛我了

  你心里的那個位置,

  已不再屬于我

  可我為什么

  還是傻傻的在那原地等候

  奢望你會回心轉意

  是我自己太執著了么

  還是···

  也許我對你來說

  就只是一個過客而已

  甚至連過客都不算

  我們愛過,哭過

  現在,也恨過

  但我們不曾后悔過

  愛了就是愛了,別無選擇

  就算愛到遍體鱗傷

  也要繼續愛下去,不愿放棄

  可能就是愛得太深了

  才傷的如此的重

  分手那天,我們都醉了

  醉的不省人事

  這樣也好,心全部被酒精麻痹著

  自然而然,就不會那么痛了

  我們試圖忘記這一切

  卻發現是那么難

  難到自己輕輕觸碰都會隱隱作痛

  心里有一個聲音一直在說

  忘了吧,放棄吧,何苦呢

  我笑了,笑得好滄桑

  既然如此,那就把彼此遺忘吧

  但愿溫暖不在,歲月安好!

推薦:閃光燈 www.et-strobo.com.tw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787&aid=8247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