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愛
2016/03/18 10:12:03瀏覽1170|回應0|推薦9
  

  我給你講一個故事,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真踏馬巧。故事開始在那天中午,太陽挺毒,我一哥們卻跑到樹下面去看螞蟻,而且還看了半個多小時。我覺得他有病,但是做為兄弟我還是得適當關心一下的,所以我就買了根冰棍,舉著把傘跑到他身邊問問情況。他見我來了,有輕微潔癖的他居然直接就先搶下了我咬了一半的冰棍狠狠的啃了起來。我當時就蒙了,說,你他媽是不是傻,知道熱還蹲著看毛線啊。他就是狗脾氣,吃著我的冰棍還滿臉不屑的說,你知道個屁。我這暴脾氣,當時怕他中暑,就沒繼續跟他吵,就好聲好氣的問他在干啥,他說在看螞蟻,他剛才扔了塊餅干,一只螞蟻發現了搬不動,回去搖人了,快回來的時候他把餅干拿走了,接下來,他估計那只螞蟻要被群毆了,留著看呢。同時還攤開手掌給我看那塊埋汰的不行的餅干。我聽完完全無語了,整一智障,有病。就把他拖回去了。

  回去以后,我才知道他真有病,按我的話說的說就說癩蛤蟆想吃天鵝兒求之不得妄想癥,通俗的說叫單相思。原來他喜歡上一漂亮姑娘,從姑娘的宿舍樓剛好能看到那顆大樹,所以他就每天找各種奇葩的理由去那顆大樹下蹲著,想引起姑娘的注意。我無語了,不過想想也釋然了,我不會告訴你,我曾經為了引起一姑娘注意是朝她吐吐沫。

  做為兄弟,這種事當然要出力,至少出倆歪點子是必須的,當天晚上,我們寢室就展開了座談會,一致認為首先得搞來姑娘聯系方式,然后集體通過路邊上假裝微信掃描送禮的形式,讓漂亮姑娘神不知鬼不覺的自動加上他微信。這個決定的后果是我們四個人第二天的晚餐費變成了一堆手機鏈,然后晚上苦逼的在路邊上大聲吆喝微信掃碼送好禮。得虧心理素質過硬,夜里燈光不亮,不然我們三必須要深刻檢討自己,然后胖揍那單相思的傻逼一頓。

  但是傻逼的我們沒有考慮到漂亮姑娘會不出現,所以,我們一天的辛苦全白費了,不過也不能這么說,中途我倆室友還假公濟私的加了倆妹子,我加了每一個掃碼的妹子。

  回去以后,我們檢討了一下,發現我們失敗的原因是太被動,所以我們要化被動為主動。單相思的傻帽明顯智商不夠用了,他居然連夜畫了一張二維碼,你知道嗎?二維碼,還能掃的出來。我和小伙伴們都驚呆了,然后第二天,他就頂著倆黑煙圈,滿臉胡渣子,我甚至懷疑他眼角還有眼屎,就這樣一個狀態出現在漂亮姑娘面前,一本正經的告訴她,掃個二維碼吧。姑娘人很善良,很配合的掃了,給他樂的不行。當時他為掩飾目的想送禮品的,結果發現全身連一個鋼镚都沒有。然后他說了一句話,我當即把寢室心理素質最佳的稱號讓給他了,他說,你知道這顆樹下面有一群很有意思的螞蟻嗎?我每天都來看,明天我帶你來吧?再次證明姑娘很善良,她答應了。

  接下來的故事就比較明朗了,他對漂亮姑娘展開了猛烈的攻勢。作為兄弟,我必須的承認他賣相還好,就比我差那么一點點,臉皮特厚,我望塵莫及,而且對姑娘百分百的二十四孝,比對他媽還好,有句話好像叫烈女怕纏郎,所以很快姑娘就淪陷了。然后他們就過上了濃情蜜意的情侶生活,再然后,寢室里陪我喝酒的人就剩他們仨的黑白照片了,其他的倆孩子,看到人家成功攻下漂亮妹子一枚,就可恥的玩起了抄襲,還他媽成功了。誰他媽說成功是不可復制的,說話是要負責任的。

  故事講完了,在此祝福我所有的兄弟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而我還是要繼續喝著雪花等那個她,陪我勇闖天涯。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787&aid=5048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