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日,去看雪可好?
2014/10/28 16:23:30瀏覽852|回應0|推薦2
    

    你我帶著年少的憧憬,擁入師大的懷抱,我們有著不同的性格,卻能相遇,相識,相知,縱使歲月帶走年少,也難以帶走我們心中的深情。不妨,這個冬日,我們去赴那場雪的盛宴。

    

    朋友啊,這個冬日,去看雪可好?

    

    看那雪花打著旋兒,滴落手心間,融成一絲溫潤。手掌散發著灼熱啊,你我相對,褪下身心的疲憊,彼此坦誠相對。

    

    朋友啊,這個冬日,去看雪可好?

    

    不求喧囂熱烈,要的只是,只是彼此相顧而笑。哈出的氣氤氳成空氣中的一抹白霧,變成冬日沉寂的濃烈。

    

    朋友啊,這個冬日,去看雪可好?

    

    挽著手,穿著暖暖的棉衣,拿著一根冰棍兒,縮著脖子享受著獨屬于冬日的感覺。

    

    朋友啊,這個冬日,去看雪可好?

    

    瞇著眼,打個小盹兒,眺望著遠方的小精靈歡歡喜喜地跳入心間。那時,我們也許會緩緩的說一聲,親愛的朋友,有你真好!

    

    朋友啊,這個冬日,去看雪可好?

    

    看漫天白雪唱著歌,回響在你我心間,那美麗啊,勝過一切,像黑暗荒野,一盞燈亮。

    

    朋友啊,想著你我于茫茫人海中相遇,沒有童話中的夢幻多姿,亦沒有盛裝般的華麗高貴,有的只是,只是心與心相交,有的只是,一直彼此相依。

    

    朋友啊,你們是我深深愛著的人啊,居住在我的心間。縱使外敵叫囂著打開我的枷鎖,我想,我也絕不會,絕不會把你們放逐心外。縱使時間淹沒滄海桑田,一直不變。

    

    錦瑟年華,相約銀白祭流年,祭那浮生夢三千。

    

    白雪紛飛,與你相語夢相連,冬日飄零在心間。

    

    待年老之時,溫一壺老酒,添幾許過往,加幾滴年少青春,仰頭飲盡,暢快安然。

    

    親愛的朋友啊,這個冬日,去看雪可好?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787&aid=18513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