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司徒華和他的「支聯會」
2023/03/08 05:49:11瀏覽939|回應0|推薦6

89年的8平方事件時,我就在珠海工作,通過香港的無線和亞視兩個電視台,基本上一絲不漏地了解過整個事件的過程。

我們甚至知道他們(支聯會)當時使用的「黃雀行動」從珠海灣仔走佬(澳門)的通道所運走是哪些人。

當時司徒華等一眾人,通過他們把控的宣傳管道大勢販賣恐怖和對立,獲得同情,從香港民間募款,籌集到數千萬至數億資金,這些資金除開少數提供給「黃雀行動」以外,大部分被用於採購成物業(這就是支聯會以後的基業)。

於是,一個新的,賺取「easy money」的商業模式和渠道形成了。「支聯會」一眾,平時啥也不用干,每年8平方前後利用這條生財之路,抬上紙棺材,拿上大聲公,拉著banner,到處擺街站,在香港地輕鬆抽水30幾年。

前幾年,我詳細分析過「鄒幸彤」案。此人是一個智商非常高的人,所學也是完全可以體面謀生的物理學(英國劍橋博士)後期改修法律,此人並非從小就是反賊,轉機出現在香港出現強烈的反中反共運動,當時有來自盎撒,台灣和本島大量資金注入香港社運。

鄒幸彤的家庭,本來就有「支聯會」背景,他們當然熟知支聯會的營運模式,她一看,機會來了,自己完全通過這輪運動,可以輕鬆賺取數千萬。於是,此人毅然決然,投入其中,但是這次,她顯然看錯了。最終給自己帶來的,是「牢獄之災」。

司徒華,港人號稱「華叔」,此人道行極深,典型的老狐狸。頂著西方話語體系贈送的「香港的中國良心」光環,釋放全身心,致力於宣揚仇恨和構建對立,在香港市民中深深地買下了民族自卑/自賤,對立,反叛,仇恨的種子。

此人是盎撒埋在香港最惡劣的鷹犬之一。

香港絕大多數人,被他迷惑,我所認識的大部分港人精英,都對他「讚譽有加」,只有我的老闆例外(他的看法跟我基本一致)。

從信仰來說,雖然此人號稱自己是“基督徒”,但是此人幹的,全是撒旦的活。比如主耶穌登山寶訓中明說,「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称为神的儿子。」,(馬太福音第五章第九節)。他干的這事(挑撥離間,宣揚仇恨),跟整個受控的盎撒干的事情,如出一轍。

他們哪裡來的道德高地和所謂“普世價值”?

我呸!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yi65&aid=178559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