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穿高跟鞋的日子
2008/06/26 13:32:49瀏覽526|回應0|推薦4

在敦化南路的咖啡館吃早餐 ,正值上班潮 ,來來往往都是打扮停妥的上班族 、突然地就懷念起那數千個 一早起床就要穿好套裝、化粧、戴耳環、噴香水 然後足登高跟鞋上班的日子!

哈哈,我過了很久那樣的日子, 也把那樣的角色扮演的很好; 然後、三年前某個五月天清晨, 一早起床、 心頭很篤定今天要做個改變, 就這樣我遞出了辭呈。

改變只是改變 ,沒有所謂好壞, 我換了完全不同的工作型態與環境, 現在又加入一項我長久的興趣 ,所以我現在有兩份工作與身分: 朋友事業的合夥人與自己的手製巧克力工作坊。

我兼顧了興趣與時間的自由, 也有溫馨可人的工作環境,這應是許多 人的夢想 。但 、在這個上班潮的早上 ,身邊達達的高跟鞋 卻勾起我ㄧ種類似鄉愁的情緒...。

許多事物經過時間透過距離都會變的美好 :愛情 ,婚姻甚至親情都是如此 ,工作也是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hsuan888&aid=199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