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音測試
2011/01/19 07:39:36瀏覽453|回應0|推薦1

有人詢問我該如何在部落格分享影音,所以我在這頁測試,在做教學


無名影音:



Xuite影音:


 



YouTube影音:


 



yam 天空部落-影音


音樂部分:



 


影片部分由於yam天空是採用YouTube影音平台,所以就不重複貼了!!


I'm Vlog 影音:


 


 


 


本來還想貼土豆網影音的,但是很難顯示出來(網路問題),所以暫時不貼了

幾乎所有的影音平台都能分享,只要影音代碼就能分享喔


但是想自己上傳影片,那得自己加入該影音平台的會員才能上傳喔


不過由於版權的問題,我並不贊成隨便做影音分享喔


上述分享只是測試,告訴大家只要有代碼就能分享,而代碼就在各影音平台的影片上(周違)


有分為html代碼與崁入式代碼讓你選擇


若是要在部落格分享,像上面那樣就必須要選擇崁入式代碼喔


html代碼只適合在論壇或是留言版分享喔!!


 


PS..


另外大陸的優酷網,酷6網等等由於限制了台灣IP,無法播放,所以我就不做示範張貼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cl3388&aid=480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