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言喵語】我家附近有小貓
2006/08/08 00:13:06瀏覽693|回應0|推薦12

 

最近兩天我一直在我家附近遇到小貓

昨天補習回家

突然聽見一陣喵喵聲

原來是一直幾個月大的白色(應該有波斯貓血統)小貓

他的貓很漂亮看起來很可愛

但有點皮膚病

不知道是被人丟棄的還是野貓生的

而且他處於動物診所的附近

所以我只是蹲下來和他對望一下

並幫他祈禱醫生會發現他

(雖然走的有點罪惡感跟心虛,對於我沒有送她到診所)

 

今天要出門補習

同樣的又聽到喵喵叫的聲音

這次應該是附近野貓生的了

因為是在小巷內靠牆的地方

這隻小貓應該才出生幾天不知道有沒有一個月

才只有我的手掌大小,是普通的小花貓

但好可愛唷!!

超想帶走的~~

本想送到診所去,但有一對姐妹也在旁邊看

有意想帶走的感覺

基於補習的時間,我就把小貓留給小姐妹了

祈禱他們會好好善待她

 

今天老師說他在職場與一些學術研究者吵架

因為他們不了解他們做事人的辛苦

不擇手段想拿到資料所以跟他們吵叫

以致於今天上課有點心神不寧講話速度也有點慢

(雖然我不覺得)

但我也有點心神不寧,因為一直擔心小貓

回家時有特地在沿路看看有沒有小貓的蹤影

但沒有,有點高興

希望真的是好心的姐妹帶她回家

 

小貓咪們要幸福唷~~

2006080800102

 

說到小貓咪就讓我想到之前新聞的瘧貓案

好樣的

你竟然敢虐貓,簡直就是跟我有仇

小心路上不要被我遇到

哼哼哼哼哼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cat1103&aid=38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