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言喵語】我想要做什麼
2006/08/03 22:38:46瀏覽626|回應0|推薦10

看到「漁夫慶」寫的--- 你還在 做什麼??

讓我想到高中同學會上的情景

每個人遇到對方不免寒喧一下

然後就是問

                                 「你現在在做什麼」

難道真的沒有人想問對方

                                   「你想要做什麼」

雖然我也沒有問出口

若要我回答的話

可能是---

                  搬出去獨立生活

                  考上我真正想讀的系所

                  增進我的廚藝

而不是像現在

                        順著大學繼續莫名的念下去

                       走著鋪好的大道

                       渾渾噩噩的順著走下去

真的想……

想叛逆ㄧ下

                    狠狠的去賺一大筆錢

                   帥氣的揹個背包到處走走

                  轉去念我心儀已久的科系

                  或是耍狠搬出去實現我一個人住的生活

許多夢想再腦子有著一張張美麗的藍圖

少許正慢慢實現中

更多的是胎死不知道哪裡去了

要順遂或是要荊棘

要安定或是要夢想

只能說我處於一個走ㄧ步算一步的狀態

但並不想回頭後悔而是勇敢向前

2006072518032

同學們,你們想要做什啊~~~

附註: 詩酒趁年華.漁夫慶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cat1103&aid=382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