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言喵語】呷補記—生統老師語錄
2006/07/24 00:14:32瀏覽626|回應0|推薦5

語錄一:「人生總有猶豫不定找不到方向的時候,浪費個ㄧ兩年,

         才可以知道自己想要的方向,老師我也是慢慢摸索耗了

         五年的時間,才慢慢找到方向啦!!所以不用急著說自己

         ㄧ定要做什麼……

 

    老師,萬一ㄧ直找不到勒,

    萬一不是ㄧ兩年,是一二十年勒,

    老師你沒有說找不到怎麼辦啊………

         

語錄二:「選擇在人生中是必要的,你沒有辦法所有想要的東

         西都能擁有時,就該有些取捨,放棄什麼是要選擇

         的,擇ㄧ你所喜愛的,然後好好的學習專攻於此,

         想當初我也是ㄧ把抓,流病、生統、醫管通通要,

         最後才發現抓不住,一個個放棄掉……

 

    老師,我的最愛不在我所學裡面耶,

    那我要放棄什麼啊!!

    還是及早思考人生方向追尋我的興趣好了

    (當米蟲好像不錯)

  

語錄三:「人犯錯都是有固定哲理的,總是在同一個坑跌倒,

         所以像情侶說什麼可以改變她的缺點,別傻了!!

         犯錯永遠都有個固定模式,非常穩定的犯同一個錯

         誤,除非自己發現改變,別人就別傻了,所以考試

         前要找出自己習慣犯的錯誤ㄋㄟ……

   

    沒錯,老師說的太對啦!!

    像我老是給自己的懶散找藉口,真是不應該啊!!

    回想一下自己的缺點跟錯誤,

    好像都圍繞著固定的地方

    反省反省反省……

 

語錄四:「如果生統這些難關你都可以ㄧㄧ擊破,那代表你

在學校是懶的學習,只想坐在這裡吸血,沒關係老

師讓你們吸盡量吸,稀有百分之70應該可以考上,

啊考不上,不要說敗在我這科,是別科ㄋㄟ

 

     老師啊~~如果直接吸血就可以考上我當然願意啊!!

     但我個人比較傾向捐血耶~~

     今天我就挑戰人生第一次捐500cc

     還不錯也沒什麼不舒服,

     應該是最近作息正常的關係吧!!

     但老師你給我的知識捐出去了耶~~

     再給我多吸一點吧……

     嘿嘿

 

 

2006072323527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cat1103&aid=365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