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言喵語】戀愛體質
2006/08/03 09:59:05瀏覽661|回應0|推薦10

情人節當天,走去補習班的路上感覺氣氛還沒有那麼濃厚

但補習班裡大家都在討論

果然是因為學生的關係吧!!

猜著誰會不會去約會而不來上課

訝異著誰竟然沒有去約會而來上課

但還是有些沒有情人的同學在小小哀怨著

 

後面就有一位男同學說著自己今年沒有機會啊~~

同學就問他為什麼啊!

他說因為之前去算塔羅牌他說什麼我的「戀愛體質」很弱

 

啥東東阿???結果那位男同學也說不清楚

只說那位老師舉例給他聽時

他覺得超準超像他的

~~我怎知那是什麼意思啊!!

 

但讓我想到那天高中同學會時

看著同學討論男朋友的事情時

狗狗突然說:「我們怎麼那麼可憐啊」

= =|||

不要扯上我啊

蚯蚓跟我是不想談兼沒空

(而且我的個性也滿難搞的,對方會很可憐說,不要荼毒別人)

這個詞應該很適合用在我們身上吧!

 

戀愛體質弱

                  所以不想談戀愛 

                  所以對戀愛興趣低

                  所以談不成戀愛

                  所以覺得戀愛比不上賺錢重要

好像拿來解釋這些狀況都滿適合的耶!!

 

下次老師問我怎麼沒談戀愛

拿這個詞回她

不知道她會不會不想理我啦!!

 

200608030953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cat1103&aid=38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