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言喵語】世足戰報-八強之戰
2006/07/02 20:37:31瀏覽772|回應2|推薦6

連看了兩天的賽事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哭都哭不出來了

但還是寫一下感想好了

67德國:阿根廷→PK42

       這場球賽,我看好阿根廷可以打破世足魔咒,踢走地主隊晉級前四強  的,沒想到教練的保守還是讓阿根廷哭了。

       下半場開賽不久,阿根廷率先進球,瞬間把上半場慢步驟的兩隊踢醒,賽事ㄧ度加快腳步,但可惜阿根廷的守門員阿邦丹謝里腰部被德國球員  撞傷,換上來的經驗不足的守門員法蘭科無法守住大門,讓德國馬上踢進  ㄧ球,再加上教練只想保住10的狀況,所以竟然換下里克爾梅,換上防  守的球員,讓我想斃了教練,沒有了進攻的球員,讓阿根廷完全處於被動的防守地步,所以正規時間及延長賽雙方都是以11僵持局面。

       PK賽就不用想了,萊曼果然不負門神卡恩讓位的期望,對阿根廷球員 進求方向全部都判斷準確,並成功檔下兩球,反到是阿根廷的守門員法蘭科守門員法蘭科經驗不足的無法守住球門,造成阿根廷的輸球。

Please Cay For Argentina

68義大利:烏克蘭→30

       這場比賽沒有意外,義大利托尼連進兩球,表現出色,果然打出好賽事,後防穩健,進攻有終於有所起色,所以贏是應該的,但當然跟對手是烏克蘭也有關係吧!

       第一次進入八強的烏克蘭,雖然輸球,但應該是因為經驗不足的關係, 不然烏克蘭的謝夫成科表現的還不錯,可惜運氣不佳,都無法射門破網,烏克蘭跟迦納兩支黑馬球隊,到此是結束了,但我對他們的印象是滿深刻的,希望下屆有機會再看到他們的表現。

69葡萄牙:英格蘭→PK20

       這場球賽小貓賭葡萄牙贏的啦!!雖然是打到PK戰,但贏了還是贏啦!!氣走英格蘭啦,本來葡萄牙還有點危險的,但下半場52分先是貝克漢右腳被踢傷,負傷下場,再來是下半場62分魯尼犯規推人被判紅牌下場,所以  氣勢整個逆轉到葡萄牙身上了,但英格蘭在防守上真是沒話說,本想說11   個打10個,再加上英格蘭的前鋒都不見了,葡萄牙總該進球了吧,在從下   半場62分魯尼下場到延長賽30分中打完,葡萄牙都無法順利進球,可見    英格蘭防守之心有多強,教練整個想延到PK賽去。

        只可惜在PK賽中,英格蘭還是無法打破葡萄牙頭號門將里卡多的大  門,里卡多的表現跟德國門將萊曼一樣,每一球都準確掌握方向,更成功    檔下三球,而西芒、波斯蒂加與C.羅納度全部罰進,尤其是C.羅納度的    那球,很棒的從上方進球,門將想攔都攔不住,波斯蒂也是,門將還來不    及反應球就進了,讓我高興的都跳起來了,YA~~~~葡萄牙贏了

70法國:巴西→10

       比起上一場比賽,巴法兩隊一開戰火藥味就十足,節奏明顯非常的快速,只是兩方都無法順利進球,而且可以看出法國在防守上真的是死守巴西的明星球員,反到巴西後防沒有改進,才會讓亨利進球,該死的啊!!它X   X的,一進球我就當場想開罵,有沒有搞錯啊~~~~~~~><,然後巴西的自由   球一直出錯,真想衝到德國把他們搖醒,才剛說他們上一場表現漸進佳況,這一場球賽又回去了,啊~~~~~~~~~~看完比賽整個人呆在客廳,動都不想動了。

     

        後面的比賽,我的動力已經消失了,可能只剩下冠軍賽能提起我的鬥志了,不過還是要恭喜進入四強的四組球隊,巴西已經走了,我可能會看  好德國或葡萄牙奪冠吧,但誰知道勒!!球場上的一切都是不可預知的,小    貓我可是從年初就說巴西會得冠,誰知道在此就死了,我哩勒真想大罵    髒話,氣死我了~~~~~~~~~,嗚………………我的巴西啊!!!!

2006070220357---心情不好超不想動的一天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cat1103&aid=335609

 回應文章

ozis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已經落幕了的世界杯
2006/07/18 11:24
小貓,近來逛逛,才發現你也看足球!又是同好
我在世界杯唯一寫的文字,在八強之前
現在看來跟妳的觀點差別倒是挺大的

我覺得,巴西其實輸的不冤,他們在本屆一直沒打出水準
輸的最冤的是阿根廷,不過那是教頭的錯
下一屆,我相信阿根廷會非常有競爭力
應該可以稱為 梅西 的世界杯
只要教頭不頭昏就好

巴西的話,就要看換血後的後防如何,還有需要一位有靈感的進球機器
其他,小羅和卡卡,下一屆正處顛峰,遠景可期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哀!
2006/07/04 18:03
給別人一些機會吧! 我很易滿足的:詳見我的 當巴西球迷不是一件易事

七,八零年代, 台灣接觸到的足球賽, 幾乎都是英國聯賽, 我卻因為爸爸每次都誇巴西隊, 我的腦海裡, 就是比利, 扎加洛, 顧林查等名將.

七八年, 第一次注意世界盃足球, 老爸說, 他心目中最愛的 "巴西"隊, 是因為地主阿根廷大鬧巴西隊下褟的旅館, 使巴西無法以最佳狀態應戰, 於準決賽輸了.

八 二年的第二輪, 巴西, 阿根廷, 義大利第二輪分在一組, 阿根廷與巴西一仗, 阿根廷明顯會輸球時, 竟然把我心目中踢球最有藝術氣息的"奇哥"給踢傷下場, 沒品的馬拉度那 之後,也因惡性犯規,踢傷另一位球員, 被判下場, 缺了幾位球員的巴西, 對義大利一役, 也打了一場好球,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   義大利有一飛毛腿兼神偷的"羅西"先生, 羅西先進了兩球, 巴西隊也不徐不緩的追平, 而巴西防守一記角球時, 一時大意, 被羅西拿到了球, 踢入決勝的一球, 巴西連四強都沒進入

八六年, 巴西與普拉提尼率領的法國隊敖戰,  奇哥的一記十二碼球, 竟被法國守門員檔下 之後, 法國隊在比十二碼球PK大戰中擊敗巴西, 此屆, 就是沒品的馬拉度那以上帝之手"頂"入一球, 加上他一個人獨闖英國隊後場, 踢入最經典一球的那屆

九零年, 巴西再度於十六強碰上阿根廷, 又以零比一 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