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言喵語】世足戰報--16強之戰
2006/06/28 02:15:25瀏覽409|回應0|推薦4

世足賽終於進入16強的賽事了

巴西、阿根廷、英格蘭跟義大利都不負眾望晉級啦!!
真是超高興的

日本對我來說有點可惜,本來想說贏了澳洲應該可以的

只能說運氣不好啦!!

49-德國:瑞典→20

        改善他們後衛的防守之後,表現越來越好,繼續延續預賽3戰全勝的氣

     勢,一開賽就對著瑞典的球門猛攻,波多斯基個人獨進2球,為德國進8

     強賽取得門票。而很可愛的克洛斯也很棒的,不知道他領先進球榜的四球,

     會不會進三球的大羅超過勒。

50-阿根廷:澳洲→10

        睡著了沒看成= =|||,但老爸跟我說阿根廷最後終於進球啦!!其餘

    的等我看重播再說吧。

51-厄瓜多:英格蘭→01

        英格蘭還是ㄧ慣保守態度,在貝克漢漂亮的自由球得分之後,球隊就幾

    乎以防守為主了,那ㄧ球超刁鑽的~~厲害,歐文很衰受傷無法上場的狀況

    下,相對魯尼就感覺跟隊員默契不佳,常常傳球什麼的都沒有人接手,感覺

    孤軍奮戰啊,只能說他們幸運摟,贏者最大。

52-荷蘭:葡萄牙→01

        ….ㄧ團混亂,我該怎麼說勒,看的我有點頭昏眼亂了,不是我不想

    寫,當然看完我已經快睡著在客廳了,所以內容忘了一半,現在想寫都不知

    道該怎麼下手,99的混戰,報導上大多指責裁判未能有效執法,常常大

    題小做又該抓的不抓,球員的表現上其實很「拼命激烈」,跟悶悶的英格蘭

    比是很精采啦!!

        看比賽也看亮牌,小羅納度受傷出場,讓我很難過說,不知道下一場怎

    麼辦,之後有興趣的自己看啦!!

53-迦納:巴西→03

        很精采,整場打下來很流暢,迦納表現的很好耶!!只可惜運氣實在很不

    好,尤其是上半場差點進球卻打到巴西守門員左腳的那ㄧ球,有夠可惜的,

    不然就會造成11平手的局面,他們的進攻也非常快速,果然年輕就是本

    錢,但也因為經驗不足吧,巴西在把握機會進球上還是略勝一籌,羅納都那

    一球就很幸運說,也恭喜他破紀了,後來還差點又進一球勒~~

        場上來說還是卡富超棒的,37歲的老將表現超優,卡洛西也是ㄧ樣棒

    的勒,兩人場上表現超水準,不論防守、助攻、進攻都表現優秀,薑還是老

    的辣,讚~~~~~

        但這場球賽還是很精采,我想若是四年後的迦納對上這屆的巴西,那巴

    西就真的要小心了,這支球隊的未來很值得期待唷!!

2006062802083

(祈禱不要睡著,可以看完法國:西班牙~~~)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cat1103&aid=32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