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言喵語】小貓變操人
2006/06/28 02:43:25瀏覽484|回應0|推薦7

上星期六跑去補習班報名,

就是說未來的兩個月要在補習班衝刺,

母親大人呢

希望小的我ㄧ邊補習一邊打工在一邊去加強我的英文

傻眼之餘,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應對了。

 

回家近一個月以來,我幾乎成了箭靶(因為堂弟決定當兵)

第一箭:嬸嬸電話勸說

第二箭:嬸嬸幫我介紹診所工作

第三箭:面試安排---經痛睡過頭,所以沒去

第四箭:母親大人三番兩次一直提起她的計畫,碎碎念中

第五箭:小弟上場邀我學開車,老媽知道我不會拒絕我弟,聰明啊!!

        只是他不知道對於交通工具這件事上,我有點堅持,再說啦!!

第六箭:小姑姑電話勸說

第七箭:奶奶希望我考上研究所,跟表姊ㄧ樣出國

第八箭:我爸的免費勞工,在家幫他包裝產品

 

哇哩勒勒勒~~~~~

 

小貓我是很懶,我承認,不然大三就會和同學一起準備考試

而不是輕鬆過完大學生活

所以對於大家的願望恕我無法接受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

無法ㄧ次應付那麼多不是我不做

是因為我不想要到頭來什麼都沒學好

 

決定是:集中課程兩個月補習,之後的複習及作試題考古題時

        再來打工吸收經驗,考上研究所再來加強語言部份,

        個人偏好日文啦!!然後工作等等等……..

 

這是我的想法啦!!有沒有變卦我不知道

成不成功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想把自己累垮

然後什麼都沒有

已經習慣慢慢來的生活了

台北這種緊張快速的生活真是討厭啊!!

 

在這悶悶的夏天裡

什麼事都好煩唷!!

2006062802373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cat1103&aid=32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