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中新生活,歡笑過去式。
2011/02/20 13:14:18瀏覽421|回應0|推薦2
半個高中生活,凝聚出的笑容。
多事的我怎麼就這樣容許自己把回憶藏起來呢?

重商圖乙,加上一個特別的邂逅,
我們的夥伴不斷在變動,是第一個走的夥伴,
是他建立我們第一個班網,讓我有這樣的行動。

他 是 慶煙,因為前往美國留學而離開了,
是他捲起班上的轉筆炫風,電腦長才 鮭魚 製片送給 KING的生日祝福。



最後由班上的瘋小孩,阿翔之波特法力遊戲搞笑收場。

至於他們在施法的影片我就沒拍到了,不過因為小琳請假,
在英文課不太能出現的絕佳默契,由波特遊戲之飛機開嗓囉!


角度沒喬好就只能說,上課嘛!座好是自治的王道,抬腳不犯法的~

慶煙之前就時常這樣拍呢!他不在就好少見到這些精華了,
雖然現在才上傳,不過負責班網的我,有在努力傳承喔!


然後這是學校樂儀隊的國慶表演,整天埋在畫裡的日子,說我們夠不夠藝術呢?
YES!除了畫畫和吹樂器還有操槍,我們的生活天天都有人在唱歌跳舞呢!
可惜他們比較害羞,時常光是多瞧一眼就會安靜一會兒,所以就沒錄著囉!



最後我們親愛的英文代課老師也將別離,一份小心意送別會呦!




高中已經過了一半,剩下的日子是該好好收心,充斥拼大考了,
雖然影片永遠都是歷史,但我紀錄的當下永遠會持續成為現在進行式,


當然歡笑也會繼續湧現,期待我們收心蹦出的歡樂火花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b814042&aid=490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