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鞭策我的原因,不想輸給自己。
2011/02/25 23:57:40瀏覽492|回應0|推薦3
 打從加入華梵盃的比賽起,我對自己創下了不少第一,在網路世界裡,我總是把自己保護的隱藏徹底,但我打破了隔離,天知道我需要多大的勇氣,可我依然習慣低調的隨行,既然都透漏了真名,只好自拍故意少的稀奇,但我的心裡有滿腔熱情,好多思緒期待被大家傾聽,可是身體漸漸的萎靡,我收起活力就爲了好好調養自己,可是我依然沒有忘記,雖然中途曾迷失了原來的夢想,但我在不斷提醒自己,我要重新站起!

鞭策我的原因,不想輸給自己。
最想推薦的剪影:

1. 第一張手繪Q版人物

 
他們是扶持娃,他們雙胞胎兄弟常被誤會成女孩子,雖然憑著耐心,用小畫家已完成修邊工作,但他們的髮型我依然不想輕易抹去,被當成一男一女也好,上高中的
心願,第一個就是想和大家一起進步!所以不論性別,勇於嘗試突破的我,還將他們放大上水彩成為班級佈置的最大主角喔! (已修邊補文的原稿) 希望大家喜歡。


2.第一張人物背影的調色

  這個背影,在台灣史上最瘋狂的選舉,這輩子我也不過活在人不多的地區,可是哭天搶地的選舉聲卻是讓我感到台灣笑柄!五都加上議員和鄉長,整天不得安寧卻連眼睛也沒法清靜,在圖中的女子或許讓我感到美的安靜,但其實原圖中,競選牌子可醒目的讓我硬是減去,我可以置身度外,就像上頭的寧靜,但我對台灣的期待,可是比競選者們的『救救某某某』!還要更加悲憤淒厲,只是我現在必須理性充實自己,讓更多人聽見我的聲音,『救救世界序』


3.最難忘的個人旅行

  合力,邁向標的!第一次金門行,第一次搭機,而且還是軍機,和全台各地的夥伴一起!到海龍蛙兵營區扛橡皮艇,雖然五天的行程幾乎都抱病,玩的沒我想像中的盡興,都怪自己沒保護好自己,可我依然還想繼續前行!不服輸的個性。



最想推薦的心情:

1. 現在的孩子,幸福過頭。   對世間的感嘆,最坦白的動機。
這不是編劇,而是活生生血淋淋的在我身邊上演的『現實』。


2. I need power.     對身體的歉意,最重要的事情。
過了一年的提醒,我卻在今年又把身體...逼入另一個絶境......


3.【遊戲邂逅】  對愛情的癡迷,最深切的教訓。
沉浸藝術的我,漣漪、畫圖加排句,上高中最新的戀曲,結果是成長和傷心的痕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b814042&aid=4924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