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攜手熙手 9-3
2008/09/14 20:21:30瀏覽2181|回應0|推薦0





攜手熙手 9-3



9-3


 

9-3


 


「小傢伙.....你真是我的寶貝。」變換著衝刺的速度,時而行雲流水,時而浪潮洶湧著,左云熙的陽剛在溼潤溫暖的花穴中不停的累積著喜悅的歡愉,也不忘用手擼弄著曲境又再次高高翹起的小莖,偶爾也緩了緩速度讓自己的硬挺在緊纏的花蕾裡頭打轉個幾圈才又賣力的突刺著。


 


「熙............」曲境已經被快樂的舒爽淹沒,他激動的擺著小屁股迎合,就在左云熙幾個挺動中重重的撞在他最舒服的那個位置上時,曲境一面呼喊著一面像到了雲端似得,沒支撐多久前面和後面就各得到了一次高潮。


他的精液射滿了左云熙的胸膛也沾滿了他覆在小莖上的大掌,花穴也因為高潮而緊縮的驚孿著,後來,曲境只感到有幾股暖暖的熱流充滿了自己那個濕潤的蜜穴裡頭,他便知道是左云熙也得到了高潮,舒爽又安心之下,曲境也不知是累得還是歡悅得,眼睛一閉便昏睡了過去。


 


「這小傢伙,每次高潮都緊得差點把人給夾斷了,自己爽了就這樣睡了,看我以後把你養得肥肥胖胖的之後怎麼對付你。」左云熙愛憐地在他面頰上親了又親,心裡又是好笑又是捨不得的,又在曲境的花穴裡頭停留了一會兒才將自己釋放過的陽物給抽了出來。


 


把曲境裡裡外外都擦洗了個乾淨清爽後,將那一身連身的米色棉質病服拉好,細細的掩好了棉被,左云熙這才光著身子自己走到浴室裡去沖洗自己。


 


雖然是頂級病房,不過畢竟是比不上在家裡做的好。


而且,以曲境現在的身體還不適合洗澡,左云熙沖洗著自己,一面考慮著要去買盒保險套到醫院擺著。


要不,如果每次完事都射進去卻又不能抱著曲境到浴室沖洗,雖然他已經盡量弄得很乾淨了,還是會有些擔心對曲境的身體造成影響。


 


還是去買盒保險套好了。


 


左云熙皺著眉,雖然他一點都不喜歡在自己的命根子上套那種難看又不舒服的塑膠套子,不過,幾番考量下,他還是覺得買來戴著好些。


 


一早曲境剛醒,眼睛才睜開,睡在一旁的左云熙便也醒了。


左云熙一直就不是個能好睡的人,現在是有了曲境,所以作息正常多了,夜裡抱著個人也好睡了,不過畢竟淺眠,只要身旁有一點動靜便會擾醒他。


 


曲境一見左云熙也醒了便綻開了一個甜蜜的微笑,笑得像開在春風裡的花朵似的,惹得左云熙心裡的幸福像是要滿出來似的,按著小人兒就是吻個沒完,兩人就在床上纏纏綿綿的,直賴床到了早上九點巡房時間到了,藍郁杰故意找碴似的把門敲的砰砰響的才不情不願的分開。


 


「呦,挺滋潤的嘛!看來要不了三個月就可以提早出院了。」藍郁杰穿著米白色的醫師長袍,一臉笑嘻嘻的,確實是找碴來著的。


 


曲境被說得一張臉又紅到天邊去了,左云熙只對著曲境笑笑也不理他,無框眼鏡底下那張臉看得出他心情好得跟出了大太陽似的,自顧著穿上襯衫打著領帶,沒幾分鐘便弄好了裝束,親了親曲境後就上班去了。


 


例行的視察做完,藍郁杰把左家傭人拿來的早餐跟曲境一人分了一半,不客氣的便坐在沙發上嚼了起來。


 


「杰哥,男人跟男人......真的可以在一起嗎?」曲境抹抹嘴,一半的食物都吃不完,只吃了三分之一,結果被藍郁杰瞪了一眼,只好乖乖的把東西繼續往嘴裡塞。


 


住院住了好一段時間,曲境也慢慢和藍郁杰從陌生到無話不談。


藍郁杰是個非常好的人,溫柔、細心又非常會照顧人,就是嘴巴愛調侃人。


至於他喜歡男人這點,他也從不避諱,非常坦蕩,所以曲境想了想,還是問了。


 


「為
什麼不能?只要自己覺得好,跟什麼人在一起都可以。」藍郁杰笑笑,拿掉頭上綁著的黑色鬆緊帶弄開,將及肩的直髮攏了攏,這才又隨性的綁在後腦杓。「有時候
其實不需要想太多,人事無常,所以需要即時行樂,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才是好的,男人跟男人在一起又怎麼了?就是跟異性在一起,也不一定就都幸福美滿了,講
難聽點說不準什麼時候那人就嗝屁了,就算很愛很愛,不能在一起也是惘然。選擇讓自己最好過的方式去過生活,這才是我的人生哲學。」


 


曲境靜了靜,藍郁杰的一番話讓他原本放在心裡的疑惑都散去了,濃霧散開後,聽說就是會晴朗的好天氣,曲境深深吸了一口氣,覺得舒服多了。


 


「你跟左云熙在一起,覺得快樂嗎?」藍郁杰看著曲境的樣子,心裡很是安慰,他喜歡看人幸福的樣子。


同性相愛非常辛苦,但是辛苦的通常不是別人的眼光,而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因為在意,所以才會痛苦。


他十六歲起就知道了自己的性向,十多年走來,看得多了,幫的人自然也不少,這方面,跟他的工作一樣,專業著。


 


「很快樂,每天只要看著他,就覺得好開心。」曲境閉著眼睛笑笑,即使左云熙現在不在身邊,他還是充分的感受到了愛的氣息,那種被一個人愛著、捧在手心裡盡全力呵護著的感覺,光是想到就會想要流眼淚呢!


 


「那麼,你知道自己和他之間的差異嗎?」藍郁杰一點也不客氣,單刀直入、一針見血的就點出兩人之間的那道看不見的牆。


 


那是他們之間對彼此的避諱,絕口不提的話題。


曲境低著頭慢慢的點了幾下。


 


他們之間的差異一直都很清楚,曲境知道,左云熙也不是傻子,只是兩個人都很小心,都不願意去戳破那一層薄薄的橫隔。


 


「想跟我談談你的想法嗎?」藍郁杰離開沙發去坐在了床邊,溫柔的摸了摸曲境的頭。


 


「我知道我們不一樣,天差地別,一開始我就知道。」曲境勇敢的抬起頭對藍郁杰笑了笑。「可是我好喜歡他,我本來一直是一個人,突然有人對我這麼好,我雖然感動,卻也覺得不習慣,不過,熙他不一樣,他對我的好很小心、很自然,他不是很刻意的對我好,但是卻都是真心真意的。」


 


曲境說著,眼眶有一點點的濕潤,藍郁杰捏捏他的手,鼓勵他繼續說下去。


 


「我
不是一開始就知道他很有錢、很有身分、很有地位,熙也一直不說,我知道他是體貼我,所以我也都沒有問,但是慢慢的,就算他不說,我也知道我們兩個一個是
天,一個是地,飛鳥和怎麼能魚相愛?」曲境想到左云熙對他的那些細微的體貼,心裡就像流進了一股暖流,從腳底暖進了心底。「可是,那時候我已經喜歡上他
了,很喜歡、很喜歡,喜歡到不願意離開,我就告訴自己不要緊的,就算後來有人告訴我他也許只是玩玩、只是一時新鮮、只是當我是個出來賣的,我也都告訴自己
沒關係,我只要現在,哪怕是多一天、多一秒也好,我都想要待在他身邊,一直到他不要我了為止。」


 


「你這個笨蛋。」聽到這裡,藍郁杰忍不住掄了拳頭敲了敲他的腦袋。


 


「後
來的事,杰哥也知道了,我以為他不要我了還讓簡哥來趕我走,結果傷心的要死,那時光著腳在雪地裡凍了好久都不覺得冷,最後就病的差點回不來了。可是我還是
活了過來,一直到熙回來以後我才知道了這一切都是誤會,撿回一條命,我現在只覺得自己好幸運,幸好那時沒有死掉,不然就不會知道原來熙那麼愛我。」曲境捂
著胸口,想到那時在雪地裡走著、傷心難過的要命時,胸口就突然有一點痛痛的。「雖然熙什麼也沒有承諾過,甚至沒對我說過一句喜歡或是愛的,可是我在醫院醒
來後,只要睜開眼看到的就是他擔心的要命的眼神,誤會解釋清楚以後,他更是幾乎是每分每秒都在我身邊,只要我的身體有一點點動靜,他就嚇得一直叫你來。我
行動不方便,他幫我把屎把尿、餵飯擦身,只要我有需要的,不用說他就總是能知道。我那時候才明白原來他那麼愛我,只是嘴巴沒有說。」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nofish&aid=221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