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攜手熙手 10-2
2008/09/14 20:23:04瀏覽1981|回應0|推薦0





攜手熙手 10-2



10-2


10-2


 


眾人一看藍郁杰平安無事的在屋子裡,心裡都噓了口氣,大剌剌的就跟了進去,左云熙那張青臉當場就成了裝飾品。


 


「恭喜出院!曲境,我帶來了可樂、香檳,還有一隻大烤雞,好不容易你出院了,一定要好好慶祝一下才行!」左云翔跑第二個,在桌上把一堆食物都現了現寶後,大大的擁抱了曲境一下。


 


跟著是校醫和葉嵐,黃校醫帶的是自己做的幾盤家常小菜,葉嵐則是帶了一張資優保送生宿舍全體住宿生所寫的祝福卡片和一小束校園裡剪的玫瑰和大波斯菊。


陸陸續續走進來的還有左云禾、左云辰和左云芯,最後殿後的是左三夫妻倆,其中又以苗雪的樣子最誇張,她一進門就黏在曲境身旁一聲聲媳婦兒來、媳婦兒去的叫個沒完。


 


綠著一張臉的房子主人徹底被當成擺飾品晾在門邊,左云熙想發作,一身怒氣卻在看到曲境那張笑臉之後無聲無息的就被瓦解。


 


左云熙不情願的扯開他老娘,鞏固著自己在曲境身旁的所有權,然後冷冷地不語。


 


房子裡的這群人是什麼時候開始那麼不怕他的?


 


「三哥這房子從蓋好到現在我還沒進來過呢,真漂亮!」左云芯像劉姥姥逛大觀園那樣不停的在屋子裡走來竄去,看到什麼都覺得新奇。


刻意的忽視那來自左云熙周身的冷空氣,即便那張臉怎麼看都寫著『滾出去』和『你們找死』,大家把有默契的把他當成隱形人。


 


左云芯笑著在心裡想,三姨說的真是一點也沒錯,曲境根本就是活動免死金牌一塊,這麼多人三哥居然一點都沒發作呢!


 


「來、來、來,家裡的西點師下午才烤好的蛋糕,比大飯店都還要好吃,一人一塊,媳婦兒,你要多吃點。」苗雪把曲境那雙手從左云熙的手上抽了出來,笑咪咪的塞了一塊蛋糕到他手上,徹底忽略兒子掃過來的恐怖眼神。


 


「謝、謝謝。」曲境小臉紅紅的,對於苗雪媳婦兒、媳婦兒這樣熱情的叫喚,他覺得不習慣也覺得非常不好意思,薄薄的臉皮一下子就紅了。


 


不過,熙的媽媽雖然怪了一點,卻是個非常好的人呢!


 


左云翔開了香檳,藍郁杰和曲境到廚房拿了一堆高腳杯出來,每個人都分了一杯,幾杯酒精下肚,霎時屋裡像燒開了水般騰了鍋,鬧哄哄地。


一群人吃的吃、喝的喝、聊天的聊天,當自己家似的絲毫沒有客氣,礙著曲境在,左云熙煞青了臉也拿他們沒輒。


吃下一塊曲境餵到他嘴邊的蛋糕,左云熙臉色立即顯得好了許多。


一口甜甜的蛋糕奶油吃在嘴裡,連身體也跟著像漬了蜜,左云熙只好在心裡舉雙手投降。


 


算了,管他這群人怎麼在他的屋子裡撒野,只要小傢伙高興就好了。


 


一直鬧到了很晚,曲境像是累了,眼皮禁不住睡意偷偷闔了幾次,硬撐著,左云熙發現了後才把人全轟了出去。


 


曲境喝了幾杯香檳,小臉兒酡紅地直笑著,左云熙把他丟到浴池裡搓洗時,他還這麼笑,看起來有點兒傻呼呼的,左云熙看著也笑了。


 


「很開心?」香了香蜜桃般熟紅的小臉蛋,左云熙一面替他用大浴巾擦乾了身子一面溫柔地問。


 


「開心,真的好開心。」擦乾了身子,還光溜溜的,曲境就環上去摟著左云熙的腰,把頭窩在他胸前蹭著,然後不動,語氣輕輕的、暖暖的,十分滿足的模樣。


 


「這裡是也是你家,喜歡的話,以後讓他們常來。」左云熙聞著曲境身上特有的一股陽光混和著青草的香味,非常的喜歡。但他更喜歡的是這張小臉笑起來那個快樂的模樣,讓人想傾掏所有只想換他一直都這麼歡喜著。


 


左云熙一直都討厭跟人太過接近,討厭觸碰、討厭親近、討厭吵鬧、討厭有人侵入他的領域,精神上還有潔癖,見不得人在他的屋子裡走來走去,總有種被入侵私人領域的感覺。


遇上了曲境之後,除了曲境以外的人,左云熙還是這樣,他並沒有多大的改變。


只不過,如果是為了曲境,為了這個笑容,左云熙覺得倒也不是不能讓步的


 


「我喜歡大家,我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我喜歡醫生、喜歡云翔、喜歡葉嵐、喜歡熙的家人,喜歡每一個對我好的人,大家都對我好好,我也好喜歡大家。」曲境笑得很開心,酒精還沒退,加上剛洗過熱水澡,全身都是粉桃色的。


 


左云熙替他穿上衣服,用吹風機幫他吹著頭髮,就看著這小傢伙比手劃腳的直傻笑。


不過那一串喜歡的人裡竟沒有他,為了這點,左云熙有點不高興,臉臭臭的。


 


「但是,我最喜歡熙了。」曲境背對著左云熙,沒看到他的面色,一逕高興著,然後說完也不管頭髮只吹乾了一半,就迴身把左云熙抱個滿懷。「不對,不只是喜歡,是比很喜歡、很喜歡還要喜歡的喜歡。」


 


左云熙這才滿意的笑了。


 


這個小醉鬼,不知道是在發什麼酒瘋的。不過,他喜歡。


 


「熙......」被抱到床上後,曲境照例被拉進了左云熙的懷抱裡,大蝦米包著小蝦米那樣的姿勢,曲境滿意的拉著左云熙的手,還一直撒嬌個沒完,嗓音像裹了糖。


 


「什麼?」明知道曲境是醉了,左云熙還是寵溺的回答了他。


 


「我愛你。」曲境把頭窩在左云熙的臂彎裡,悶著頭說。


 


左云熙全身都僵了。


大腦第一次罷工,像蒸鍋爆開似的,呼呼的冒著煙,全身上下每個細胞都不聽使喚,只剩心臟清楚的怦怦跳動個沒完。


生平第一次,在夜色裡,左云熙那張臉上有了一抹疑似害羞的紅暈浮上。


 


「熙,你怎麼不說話?我說我愛你呢!」小蝦米跳起來,盤腿坐在床上直勾勾地盯著左云熙看,口氣有點不滿,小嘴也嘟嘟的,伸出手來戳戳左云熙的手臂。


 


「寶貝,我聽到了。」左云熙一開始被曲鏡的舉動嚇了一跳,隨即觀察了一下他的臉色和眼神,幾秒鐘後便確定這小傢伙還在酒勁上頭。


 


沒注意云翔帶來的香檳不知道是酒精濃度多少的,該不會超標吧。


對於曲境這種平常滴酒不沾的人,很容易因為香檳的香氣和好味道就喝高了。


左云熙開始覺得有點頭疼。


 


「那你要說什麼?」小臉小嘴一垮,頗有下一秒要噴淚的嫌疑,曲境氣嘟嘟的,還拍了左云熙幾下。


 


「我也愛你,寶貝。」左云熙坐了起來,把小傢伙抱個嚴嚴實實沒有一絲縫隙的貼在自己身上,雖然他並不喜歡看人喝完酒後發酒瘋的模樣,不過,他不得不承認曲境現在這個樣子他也很喜歡。


 


「還要聽。」曲境稍為滿意了,笑了笑,酣甜地賴著左云熙再說。


 


「我愛你,左云熙愛曲境。」左云熙在小醉鬼臉上親了親,疼他疼的要命,有求必應。


 


「不夠。」曲境咯咯地笑,得了便宜又賣乖,黏在左云熙身上鬧騰著。


 


「我愛你、我愛你、愛你......」左云熙又甜蜜又無奈,一晚上被纏著說了幾十個我愛你,鬧了整夜曲境才呼呼的睡去。


 


天亮前,左云熙疲憊地抱著他的小蝦米睡覺,在心裡決定以後要嚴格控管曲境喝酒。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nofish&aid=221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