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攜手熙手 10-1
2008/09/14 20:22:39瀏覽2041|回應0|推薦0





攜手熙手 10-1



10-1


10-1


 


苗雪和左三因為左云熙的怒氣而相互擠眉弄眼的,不知怎麼看起來就非常滑稽,逗得曲境差點笑了出來。


 


原來是熙的媽媽愛演戲,所以剛剛那些都是演戲,不是真的,真是太好了。


 


「熙......我有點餓了。」曲境偷偷在心裡笑了笑,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對夫妻會這麼怕自己的兒子,不過看他們嚇得像被貓捉住的老鼠似的曲境也覺得頗為不忍心,曲境想了想,於是扯扯左云熙的衣擺,對他軟軟的撒著嬌。


 


「餓了?想吃什麼?」左云熙低頭,隨即溫柔的像水一般,彷彿剛剛造成一室凝重氣氛的人不是他似的,變臉的模樣比翻書要快了幾百倍。


 


「杰哥說這幾天我的狀況不錯,我們今天出去吃好不好?我好想念你以前帶我去吃的那家炒飯和水餃喔。」曲境把眼睛笑得彎彎的,還討好的用小臉在左云熙的臉上蹭了蹭。


 


「好。」左云熙寵溺的捏了捏紅撲撲的小臉,好不容易才養上一點點肉的,就算曲境現在說要吃城東交界那攤要排隊排兩小時才買的到的小點心,左云熙都會心甘情願跑去幫他買來。


 


大手牽著小手,左云熙帶著曲境出去吃炒飯加水餃。


房裡剩下兩尊化石,下巴砸著腳,對看了好久才回神。


 


剛剛那個人......是他們的兒子吧?!


 


「曲境這孩子,挺好的啊。」在兒子盛怒的情況下還能全身而退實在是很難得的事情,左三走出門後有種逃出升天的感慨,不禁這樣喃喃地說。


 


「就
是,這孩子我喜歡。」苗雪神經粗地爽朗的大笑了幾聲,戴好了帽子往自己老公手臂上一勾跟著就走了出去。「你看這才多久,咱們家小熙竟然就變得像個人了,兒
子養了那麼多年,他個壞脾氣和死人個性比什麼都來得硬,偏偏在那孩子面前卻軟得像塊棉花似的,我看曲境這孩子不簡單,好媳婦兒、真是個好媳婦兒,我看著就
喜歡得緊呢!」


 


(敢情苗雪小姐從來不覺得自己兒子是個人?!......)


 


「妳
不是嫌人家長得不好看,不是妳喜歡的那種漂亮小孩兒。」左三挖苦著自己老婆一點也不留情,上回拿到曲境的資料時苗雪還對著上頭的照片挑剔了一番呢。「我說
啊,妳還是別惹事了,小熙的脾氣是出了名差的又愛記仇,小心著了他的道。就像向朋那孩子,也不過就是中學時喝錯了一杯小熙最喜歡的飲料,從那時候開始就在
咱們家做牛做馬作到了現在,妳可別小看了自己的兒子。」


 


「我
是喜歡漂亮的孩子啊!你說嘛,要是個女孩生得不好看就算了,至少還能弄幾個娃兒出來玩玩,可咱們家小熙喜歡的可是個男孩子,蛋都下不了一顆,長的不好看那
還怎麼得了。」苗雪嘟嘴,瞪了自己老公幾眼。「曲境雖然不是個長的漂亮的孩子,不過那顆心倒是比誰都好看的,那孩子善良和單純從眼睛就看得出來,跟咱們家
小熙簡直就是互補了,挺好的。」


 


「兒子喜歡就好,誰讓妳還操這個心的。」左三嘆息,他本來就是不贊成苗雪特地跑來看兒子的伴侶,偏偏苗雪說什麼也要飛一趟過來說看了才會安心。


這下好了,本來退休生活過得愜意自在的,偏偏讓這女人惹毛了左家最不能得罪的人,雖然兒子當場沒發作,不過誰知道什麼時候會因為這件事情而被暗算呢!


 


「哎呀,你放心,我看兒子這回就是栽了。你看曲境這孩子多好,長得多像塊免死金牌呀!我自己的兒子我還會怕他嗎?為娘的以前就是把他氣到跳腳他也一次都沒輒的,這次還多了塊免死金牌,老公你就別擔心了。」苗雪得意洋洋的拍著左三的肩,笑得可燦爛了。


 


左三想想也是,他兒子雖然愛整人,不過倒是沒整到自己媽身上去過,提著的一顆心也就放下了。


 


做完最後一次詳細的檢查之後,藍郁杰點頭笑了笑,左云熙便讓人收拾了物品帶著曲境回到別墅。


 


「歡迎回家。」一進屋,左云熙便把曲境抱個滿懷,兜了幾圈才在沙發上把小人兒給放下。


 


「嗯,回家真好。」曲境笑彎了眼睛,生平第一次有了一種踏實的歸屬感。


家這個字他一直都不敢奢望,沒想到身邊的這個人卻毫不吝嗇的就給了他,曲境覺得非常的感動,鼻頭都酸了。


 


「寶貝,不要告訴我你又要哭了。」捏了捏微紅的小鼻子,左云熙可不想他又哭了。「高興也哭、傷心也哭,告訴我,水龍頭的開關在哪裡?我要把它關掉才行。」


左云熙發現自己越來越看不得曲境的眼淚,總覺得那一顆顆的水珠落下來都是燙的,燒得他胸口又痛又麻。


 


他知道曲境的成長和環境造就著他總是會為一般人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感動,每次這樣的時候,左云熙就更心疼,巴不得自己早幾年就認識他,也不至於讓他過了這麼多辛苦的日子。


左云熙打趣著說要找曲境眼淚的水龍頭開關,實則用雙口在他腰側、頸間及腋下哈著癢,搔得曲境在沙發上扭笑個沒完。


嘻嘻哈哈的鬧了一陣子,也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兩人便由笑鬧轉為溺死人的纏綿,抱成一團吻個沒完。


 


「熙......」曲境撒著嬌,身上的衣服已經被剝了大半,左云熙伏在他身上,一口一口的啃咬著白玉豆腐般的肌膚,愛不釋口。


 


就在左云熙幾乎把曲境扒光,準備在這張又大又寬敞的沙發上來一場激烈的交纏時,門鈴卻響了。


 


左云熙額間浮上了青筋,繼續啃咬他的白玉豆腐。


 


「熙......有人......」曲境輕喘著,緋紅著小臉羞怯的拍了拍左云熙的臂膀。


 


「別理他。」左云熙繼續著自己的嘴上工作,把嘴唇移到櫻花般美麗的紅點上,擷取紅粉的甜美蜜汁。


 


「啊......」曲境不自主的向後仰躺,被吮吻著乳頭的快感頓時迷亂了他的感官。


 


然而,煞風景的電鈴聲卻像催命符一般,來人不但沒有放棄,反而更加變本加厲,把電鈴按到嘎嘎作響,急促而且沒有間斷。


 


「熙,電鈴!」曲境讓煞風景的電鈴聲給打斷了沉浸在感官中的快感,他一直分心的往大門的方向看,最後終於受不了,坐起來推開了左云熙,雙頰酡紅的嘟著嘴,不知道這樣的舉動讓自己看起來更為性感撩人了幾分,只舉起手直指著大門。


 


「是哪個該死的!」左云熙看著到嘴的美肉就這麼飛了,心裡可是怨懟的要死,憤恨的望著那扇門和沒有停止過的電鈴聲,慾火轉成了怒火冒上了頭。


 


頗不情願的在那雙小手的比劃下去開了門,左云熙那張臉青得可以媲美閻羅殿上的閻王爺了。


 


門一開,外頭黑鴉鴉的一片嘈雜。


 


「曲境,恭喜你出院!」打頭陣的是藍郁杰,他比較不那麼怕左云熙的冷臉,所以被眾人很沒義氣的推到了第一個位置。


藍郁杰厚著臉皮伸手撥開了左云熙,入門、脫鞋、換脫鞋,一氣呵成,進門後把一大束捧著的花往曲境身上塞。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nofish&aid=2219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