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變態我記得你
2010/06/30 09:07:32瀏覽916|回應0|推薦7
「小姐現在在你斜對面這個男生他剛剛偷拍你的內褲然後又跟蹤你你認識這個人嗎」

從東門派出所泡茶出來,我看到一個女騎士,穿著超短迷你裙停在路邊,「靠~那是小褲褲嗎?」露出來了啦,還露很大片…這時我餘光瞥到一個男騎士,他停下來拿出手機。
「是在拍照嗎?」那中年男的真的在拍那女生,以及她的小褲褲!

令人髮指的是,女生騎走了,春光男竟迴轉,跟在女生後面。我追過去,看他倒底想幹嘛。

他果不其然在跟蹤,女生慢他就慢,女生靠路邊講電話,他就停在後面,假裝若無其事。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春風男發現我是黃雀,開始繞著附近轉圈,我真想說,你他媽的也太明顯了,騙的了路人騙不了我。

最後他索性停在女生斜對向,現在想想,那是可以看到裙底風光的方向,喔~真是變態。我騎到女生旁邊,一口氣說了「小姐現在在你斜對面這個男生他剛剛偷拍你的內褲然後又跟蹤你你認識這個人嗎」

那女生雖然驚慌但迅速冷靜,她說她不認識男子,反問我「啊你怎麼會注意到有人在拍我」我說「我是記者啦!」春光男看到我們在講話,揚長而去。我叫女生先走,我再繞附近看看那男的是不是真離開。

回程路上我一直想:偷拍男跟著女生倒底要幹嘛?

要幹嘛???

是要說:哈哈~我拍到你的小褲褲喔!

還是要跟著她回家?

想到後者我就不寒而慄。

我問偵查佐葛格這樣拍犯不犯法?偵查佐說不算,「除非他把照片散佈到網路上,就觸法。」

「可惡~我應該搶過他手機,跑到派出所。順便寫新聞:『派出所前偷拍底褲 囂張男送辦』
「啊要是他告你搶奪咧?或是強盜?」(註:從背後搶是搶奪,當面搶是強盜)
「......」
「而且他要是趁機把照片刪掉,可能後來就變烏龍案。」
「......」
「比較怕的是他認出你,哪天找你麻煩。」
哈,放心。因為我包得跟賣玉蘭花的一樣。

剛好那天有要寫一則司法新聞,是起訴偷拍累犯,搞不好是同一個人。

總之中年微胖、眼鏡、半罩安全帽男,雖然長得毫無特色,但我記得你了!
下次再讓我看到,
我就


記下你的車號,
交給派出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kao&aid=4179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