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它活過來
2014/05/22 14:42:18瀏覽16|回應0|推薦0

  “哦,這個啊,這只是模板,要它活過來,那么就需要青城派的報酬了。我需要借用一下白靈子,空靈子兩位高手一用,要是老板有興趣,也可以一起去!”蕭明笑了,一臉的jiān詐。
  易真差不多已經猜到蕭明要干什么了,她沒好氣的白了蕭明一眼:“你的目標是什么?如果太過危險,我是不會同意師兄他們去的!”
  強氣御姐雖然還在保密自己的身份,但是她知道蕭明早就看破了,所以只有兩個人在的時候,她也就不隱藏了。只不過大家都不點破,就像是故意忽略了這個問題一樣。
  蕭明嘿嘿一笑,說出一個讓易真直接跳起來的答案。
  “吞山獸!”
  第三章 布局
  吞山獸。
  靈類生靈之中極為強大的一種。本身沒有任何的固定形態,最擅長的就是變幻和附體,平常時會以黑霧的形態存在,所過之處寸草不生,又稱之為八荒獸。唯一缺點就是一到月圓之夜,就很容易陷入沉睡,歷年來,術法界對其的辦法就是月圓之夜出動,對其進行封印。
  蕭明簡簡單單的三個字,讓易真跳了起來。
  “不可能,我不會同意的!”
  一向對蕭明再怎么發火也不會出現真正憤怒表情的御姐這一次是真正的生氣了:“如果你肯叫師兄去抓吞山獸,我就和你斷絕朋友關系!”
  吞山獸最大的麻煩不在于它幾乎殺不死的特xìng,而在于它非常的擅長附體。一旦被附體,唯一的辦法就是殺了被附體的人,不然的話吞山獸會慢慢的吞噬消化掉這個人的一切,包括記憶。最終學會這個人原本所會的一切。
  吞山獸的名字來源就是如此,它可以吞噬一切,直接最后強大到吞噬下一座大山。
  殺掉一個人容易,但要是這個人本來是自己最親密的家人,朋友,戀人呢?誰又能不為所動的出手無情?術法者也是人,也是有感情的。吞山獸最大的危害就在于它可以讓親密之人揮刀相向。
  全世界的術法界最jǐng惕的十種有害超自然生靈之中,吞山獸就排列在前五位之中。絕對是各大術法界一旦發現,就立刻要封印的對象。
  “老板,你消消氣。聽我把話說完可好?”蕭明示意易真坐下。
  易真喘著氣看著蕭明,最終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給你三分鐘說服我,不然永遠不要在我面前提這件事情!”
  蕭明不以為意的笑了笑:“老板息怒。不需要三分鐘,你聽我幾句話就好。”
  “吞山獸最厲害的就在于附體吞噬和殺不死。后面一點其實很好辦,本來我的目標就不是殺死它,而是抓住它為我所用,所以它的這一點特xìng,根本沒什么影響。而附體吞噬,這個也簡單,我剛才之所以給老板你說‘真實幻境’的秘密,就是為了告訴向您推薦:Brother印表機  萬國旗  海運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45&aid=13538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