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美的好事...
2010/06/17 00:13:10瀏覽671|回應2|推薦7

她是我的大學同學纖細柔美,這麼多年來一直留著一頭美麗長髮。我和Grace約她共進午餐,前一天她打電話來:我在花蓮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呵!短短一兩句,竟有了近來少有的朗朗。見面當天,她來晚了,一來就笑,久違的燦笑,令我和Grace當下又放心不少。 

窗外微雨,漸漸轉亮的天色打光似的落在她身上。她切著熟透的牛排,笑說:我的學生叫另一個老師<小美>,我說我的名字也有一個<美>啊,你們怎麼叫我<某某姐>,不叫我<小美>

我說:好,那我就叫妳<小美> 

小美把手機貼得bling bling ,還喜歡粉紅Hello Kitty,對愛情與人生向來懷抱著無可救藥的浪漫,這幾年卻吃了不少苦頭。我暗自猜測,向來柔弱的她今天怎麼突然開朗起來了,到底發生了什麼好事?

小美難掩得意:我女兒這個月底就要搬回來,她對我說交男友的前提是要能和我這個媽一起住。 

我大叫一聲:妳女兒這麼前衛,要帶男友住進妳家啊? 

小美連忙糾正:是說婚後要一起住啦!妳們看,女兒真的比兒子貼心多了。 

哇,這可不是向只生兒子的我和Grace示威嗎?可也只有羨慕的份:對喔,我前些時候還跟老公說<再來生個女兒怎麼樣?>嚇得他呃呃說不出話來。 

小美和Grace聽了哈哈大笑。

<女兒要回來了,女兒真好>。我也笑了:這是小美生命中最美好的事!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4136011

 回應文章

撒馬爾干來的金桃
她好嗎?
2010/06/21 22:23
她現在還好嗎?至今,我竟然都還沒趣看她!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17 11:56

天賜是udn 給的名字..他有著不屈服..

據聞,udn ,有個獨行女

只瘋文字,不見人情..

..揚帆若有風..笛嗚只訴心衷..

當小美可以牽手..在udn 總該有點頭交..因為只愛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