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Eleven當名嘴
2010/08/12 09:06:18瀏覽825|回應1|推薦7

有一天接到友人簡訊打開電視一看才知道原來7-Eleven竟然沒有留下來她去當名嘴了這是她第一次上電視吧還是以前的模樣一頭波浪長髮、眼鏡,臉上有點兒妝,說起話來,也還是那樣急急中帶點兒慵懶。 

隔幾天,她又出現了,這一次有了顯著改變,眼鏡拿掉了,身上的迷你裙露出兩條長腿,和身旁另位媒體名嘴的一雙美腿,搶走不少視覺的焦點。 

雖然<刀子嘴豆腐心>的談話風格沒有多大改變,她也還是從前那樣熱切地展現出八爪章魚般的靈通,但從平面媒體轉行當名嘴,一經過鏡頭,不知怎的,她看起來就是越來越不像﹍以前那個7-Eleven 

有一天,J上線,我叫了他:你看到7-Eleven上電視了嗎? 

J驚訝地敲出:真的啊,她問過我﹍,呃,最後還是決定去當名嘴了啊? 

J & 7-Eleven說起來都是平面媒體相當出色的記者,在外擁有豐沛的人脈,機動性與配合度都高,年年考績也都很出色,但在三高的改造大斧下,再出色的資深員工也不得不另覓天空,外型與能力均優的J沒有應邀出來當名嘴,反而是7-Eleven頻繁地在螢光幕前出擊,老實說,我有些訝異。 

不過,看到7-Eleven在談話性節目如魚得水,J一面當企畫公關一面樂活,也挺為兩位老同事欣慰,畢竟如一位老長官說的:一扇門關起來,就會有另一口窗打開。希望從<大宅門>裡相繼走出來的前同事們,都能在自己的那口窗裡大口呼吸,更加活出精彩。

而我呢,那兒也沒去,家裡頭的窗倒是挺多的,吹吹風,有時看看象山的雲來霧去,有時瞥一眼101,俯仰自得,笑罵由我,真夠痛快!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431289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name
2010/12/26 11:06

why call her " 7 ~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