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誤示範
2012/02/13 11:45:24瀏覽70|回應0|推薦1

爆料天王鬥狠!邱毅摑主任耳光 張友驊恐嚇教授

NOWnews/ 2012/02/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爆料天王邱毅、張友驊兩人上緯來《我們一家訪問人》,接受主持人王偉忠的訪問,回憶童年過往,不料兩人都爆「狠」料,邱毅國二時遭誣指課堂上看黃色小說,讓他氣得怒摑訓導主任耳光;張友驊大二時則拿扁鑽恐嚇教授,要求整學期不出席,考試只簽名字,但要讓他及格,「否則你家人發生任何意外和我無關!」十分火爆!

邱毅表示國二時,看武則天傳記卻被訓導主任誣指在看黃色小說,後來趁放學,所有同學都在場時,上前打主任耳光,還大喊:「你誣蔑我!」事後學校還準備以退學作為處分,但邱毅反而回「校長室的錦旗、獎狀都是我拿的,你們不應該把我退學!」最後以兩大過了結。

爆料天王邱毅(左)、張友驊(右)爆學生時期「狠」料。(圖/緯來)

▲爆料天王邱毅(左)、張友驊(右)爆學生時期「狠」料。(圖/緯來)

張友驊從小就是打架與恐嚇!大二時有一科沒過,因此拿著扁鑽見教授,揚言:「我成績不應該如此!」表明下學期將繼續選修他的課,「但家人發生如何意外和我無關!」並表明:「這是恐嚇沒錯!」最後他的成績仍從27分變成及格!火爆的性格,讓現場驚呼連連。

記得Makiyo事件爆發後,討論到節目型態要有何改變時?王偉忠說過,「台灣的綜藝節目型態,應稍作些調整,並要有不同的討論。」雖然請來政治名嘴,來談談不同的話題內容,不過卻依然是充滿辛辣!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kwo&aid=6111693